你的朋友圈怎么没有男朋友的照片

你的朋友圈怎么没有男朋友的照片
2018年03月16日 07:55 新浪女性

他说,我平时生活上挺照顾她的啊,她感冒了我让她多喝点热水,她饿了我就嘱咐她多吃点,对了前阵子她生日,我虽然没送什么礼物,但也踩着凌晨这个点说了句生日快乐。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悦读

爱情爱情

  情人节那天,一个从来不发朋友圈的表妹破天荒地发了一张玫瑰花的图片,配上几个羞羞的表情。我私信调侃她,终于秀恩爱啦。她说,平常没什么好发的,收到花后就是忍不住想发。

  昨天晚上,一位男性读者给我留言,他说,你能帮我分析一个问题吗?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一个多月了,可她从不在朋友圈公布我的存在,也从来不带我见她的朋友。

  我看网上说,两个人在一起了,只有公开秀恩爱了,才是认真的,如果她一直不发朋友圈和我秀恩爱,是不是证明她还有备胎,或者她不喜欢我?

  我说,你和我具体说说你们的故事吧。

  他说,我和她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当天我就要了她的微信,我和她彼此都挺有好感的,一来二去,看了两场电影,吃了一顿饭,我们也就默认在一起了,可我和她在一起以后,从来没见她在朋友圈公开过我的存在,她的朋友甚至不知道她已经结束单身了。

  只有个别的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我感觉我就像一个透明的存在。

  有一次,我看朋友圈的哥们在秀恩爱,我也想秀,我问她,为什么不发张合照在彼此的朋友圈。

  她说,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如果贸然宣布了彼此的关系,到时候万一又分开,会很麻烦。

  可是我觉得既然都在一起了,怎么会去想分手这种事情。

  我问他,那你和她在一起之后,有没有为她做过什么值得秀恩爱的事情?

  他说,我平时生活上挺照顾她的啊,她感冒了我让她多喝点热水,她饿了我就嘱咐她多吃点,对了前阵子她生日,我虽然没送什么礼物,但也踩着凌晨这个点说了句生日快乐。

  我忍不住笑了笑想,估计你女朋友没被你气死已经很不错了,指不定现在还怀疑自己是不是交了个假的男朋友。

  朋友,既然你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付出,光是在嘴上说说,那她怎么秀恩爱,秀一句多喝热水吗?

  2。

  这让我想起情人节的时候,朋友圈里一大波女生秀起了恩爱,男朋友送的项链,男朋友送的戒指,男朋友发的520红包,男朋友请客吃的五星级自助餐,鲜花礼物满屏的狗粮,看得我也想租个女朋友在朋友圈里秀一下恩爱。

  是啊,情人节,不就是晒男票女票的日子吗,可偏偏有很多不是单身的妹子既没有收到花,也没有收到过任何礼物,男朋友甚至连一点表示都没有。当别人问起来,你今天打扮得那么漂亮一定和男朋友有约会的时候,留下满脸的尴尬和落寞。

  怎么别人家的男朋友又是发520红包又是送花的。自己男朋友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好歹这种日子也该表示下,一起出去吃顿烛光晚餐也好啊。

  那天让我印象特别深的是微信上的一位女生,她和我说,自己其实特别羡慕那些天天都能秀恩爱的情侣,表面上她和男朋友说自己不是那种特别注重仪式感的人,可是每当看到别人家男朋友对自己女朋友各种好的时候,心里也一直默默期待着自己家的男朋友能在情人节给她一个惊喜。

  偏偏男朋友在追到她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冷淡,不管是生日还是过节,都没什么表示。虽然她很想让他有所表示,但主动讨要礼物这种事情她也做不出来。

  说真的,有哪个女生不想秀一下自己男朋友的好,怕就怕你占着男朋友的名义,却没能给她想要的安全感和满足感。

  让她们想秀,又没得秀。

  不光是物质,当女生说加班饿得胃疼的时候,你二话不说就充当一个送外卖的角色;

  当女生说早起上班太赶经常忘记吃早饭的时候,你买一些面包和零食塞到她的包里;

  当女生说一个人在家无聊的时候,你能放下手上的事情,第一时间去陪伴她。

  当你用实际行动付出了,女生自然会在心里记着你的那些好,谁不想炫耀自己有一个肯为自己花钱,花心思,男友力爆棚的男朋友。

  3。

  有人说,现在的女生太虚荣了,总是喜欢攀比,别人有的她没有要闹,她有的别人比她更好也要作,有意思吗,就不能好好和我谈个恋爱,在朋友圈大大方方的公开彼此,坦诚相待吗。

  可我觉得这样说实在太片面了。试想一个女生才刚和你处对象不久,你既没有给过她很多很多的爱,也没有过任何感动她的行为就希望女孩子对你秀恩爱或者公开,可她拿什么去秀,去让别人都祝福她,是你的一句喜欢,还是微信上5.20的红包?女生凭什么要这么轻易地把这段关系公开。

  她会作会闹,喜欢攀比,其实只是想急于证明在这段关系里,你对她的态度是怎样,对她究竟上不上心。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用嘴巴谈恋爱的男生实在太多了。

  4。

  当一个女生秀恩爱的时候,那个人在她心里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

  其实很多时候的秀恩爱无关炫耀,只是因为那个人做了很多别人都没能为她做过的事情,给了她太多的感动和惊喜,让她忍不住想要昭告天下,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值得托付的人。

  而她不公开秀恩爱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你做得还不够好,没让她感受到你的用心。在一个感情速食的年代,我们最怕的是遇到有头无尾的恋情。

  就像范范和我说,他总说,我都喜欢你了,你为什么还不肯和我秀恩爱。

  我是很想秀恩爱啊,可问题是你给了什么,我又能秀什么。

  我不怕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我怕的是公开以后,大家知道我过得并不好。

  我希望你可以做得更好,让我们大大方方地接受所有人的祝福和羡慕。而不是一个什么都没有付出,却希望我为你付出全部的人。

  - 我希望当有一天,有人问我,你单身吗?

  - 我能大大方方的说,我不是单身,我男朋友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我的朋友圈里全是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