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学会六个追女人的方法 女人想不喜欢你都难

男人学会六个追女人的方法 女人想不喜欢你都难
2018年03月16日 07:55 新浪女性

提升自己的品味,总之每次约女人出来都要给她留下全新且良好的印象,进而持续给女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想必假以时日女人将会对你留恋忘返。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身心驿站

浪漫浪漫

  恋爱有方法和规律可寻,不要在没有理论的基础的情况之下一味试错,一味试错从表面来看你没有损失什么,殊不知时间是最大的成本之一,因此为了避免消耗无谓的时间和精力你可以学习别人的经验以及吸取别人的教训,这样以来你在谈情说爱的路上才能走得更快以及走得更远。

体贴体贴

  一、提升自己的品味,总之每次约女人出来都要给她留下全新且良好的印象,进而持续给女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想必假以时日女人将会对你留恋忘返。

  二、在女人的面前要刚柔相济,不可过于柔弱也不可过于强硬,长此以往女人即便想要离你而去也有力无心了。

时光时光

  三、现如今男人会做饭的人实属少数,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如若你能通过一日三餐抓住女人的胃,想必女人将会非你不嫁,毕竟在她认为你是可遇而不求的男人。

  四、你要了解女人的脾气以及性格,做恋人先从知心朋友做起,女人将会在不知不觉之中心甘情愿陷入了你的感情包围圈。

生活生活

  五、在女人面前展现自己身为男人的魅力,从而让女人发自内心崇拜自己,天长日久之后将会引燃女人对你热恋的火焰。

  六、保持适当的接触距离,凡事不可以操之过急,感情也是如此,否则心急吃不上热豆腐,也可以说距离有了美就没了,除此以外也可以灵活运用若即若离的战术,结合实际情况想必将会让你们的感情关系突飞猛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