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
2018年03月16日 07:56 新浪女性

他可以奔跑在雨里,只为了买你最喜欢吃的泡芙,你说他蠢,他只是笑笑然后看着你吃着泡芙,对啊,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你,那么他真的只想你开心,他真的没有为自己想太多。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情感驿站

岁月岁月

  男人如果真心喜欢一个女人的话,那么他会像你身边的风一样,无时无刻不是围绕着你。

  那么,生活里我们怎样去判断喜欢我们的那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我们呢?

  无条件的对你好

  下雨天,他可以奔跑在雨里,只为了买你最喜欢吃的泡芙,你说他蠢,他只是笑笑然后看着你吃着泡芙,对啊,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你,那么他真的只想你开心,他真的没有为自己想太多。

  不会在你面前隐瞒什么

  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你,那么你就是他情感的寄托点,他可以告诉你许多秘密,并且从来不怕你会告诉别人,因为真心爱你,所以信任你。

  懂得迁就,会替你分担

  真心爱你的那个男人,愿意陪你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即使他不喜欢,他也愿意为你改变,真心爱你的男人,无时无刻不去想着你,有了好处,第一个想分享的那一个人就是你。

牵手牵手

  他的未来里有你的足迹

  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欢你,最重要的就是看这一点,如果他的未来有你,说明他是真的真的把你当成他最爱的那一个人,因为他想让你陪他一起走过人生的道路。

  不会厌烦你

  时间久了,人都会厌烦的,可是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不会对你烦的,即使每天晚上都要哄你睡觉他也不会觉得累,反而觉得是一种幸福,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觉得腻,反而觉得时间不够用。

  真心爱你的那一个男人,会让你有一种他离不开你错觉,会让你觉得你在他的心中是那样的重要。

  所以说,一个真心爱你的那个男人心中,你就是那个与众不同的女人,你就是那一个他愿意花光所有爱的女人。

幸福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