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自己的感情 让男人忍不住对你动心?

如何经营自己的感情 让男人忍不住对你动心?
2018年03月18日 07:49 新浪女性

你没有描述牵手后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所以我无法准确定义。如果是我上面说的情况,姑娘,你就犯了爱情中的大忌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绛妖精

  网友提问

  妖精老师好,男生追求我一个月,我挺喜欢他的,所以他第二次主动牵我手的时候我没拒绝。

  他之前也说过牵了手就算开始了,可为什么牵手后就突然对我冷淡了呢?

  之前信息都是秒回,现在经常聊着聊着就没音了,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妖精回复妖精回复

  妖精回复

  牵手后你觉得他就是你男友了,所以是不是就开始粘着他,要求他,想知道他的行踪呢?

  你没有描述牵手后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所以我无法准确定义。如果是我上面说的情况,姑娘,你就犯了爱情中的大忌了。

  男人爱情由征服欲,成就感,性,习惯组成。

  追求时你在他心目中是高高在上的女神,他主动给你发信息,主动约你,因为他必须上心才能征服你,那时他也觉得你温柔体贴。

  牵手之后,他就开始有成就感,但成就感不够或太多,都不利于感情的发展。

  如果他回你信息稍微慢了点,你就问在哪儿呢,忙什么呢,为什么不回我信息,你不爱我了么?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等等,要么就夺命连环Call,男生会觉得很烦,认为我们现在仅仅牵手而已,如果真的发展成为情侣,生活得多恐怖。

  这就属于你给男人的成就感太多,你在他心目中的魅力指数会下降。

  也完全没有神秘感和危机感,他当然会对你爱搭不理。

  女人一定要经营好自己的秘密花园,做到三感统一,这样才能发展长期的亲密关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