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我们没能坚持到最后

很可惜我们没能坚持到最后
2018年03月21日 07:25 新浪女性

为了一句他爱我,我迷失了自我,最后我知道他爱我,可是最终走不到一起了。我也不明白其中的原因,只是我们就这样走散了,再也回不去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温柔傲骨小妮子

  图 | sorry贾骨文

  有的时候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所期待的天长地久,半路不知道为何就走散了,那些我们曾经深爱过多人,最终成为了彼此的路人。

  没能走到一起的感情,或多或少都有很多遗憾,那些未完成的事,那些还没有体会过的感觉,就在分别的那一刻都失去了最初的意义。

  我们都想要一个牵了手就能到永远的人,但也不要过于执着在一段感情里,缘分这种事谁也说不准,在一起的时候都要好好珍惜。

喜欢喜欢

  在学校的时候我就喜欢他,喜欢了他四年,每次他过生日我都会送礼物,因为种种原因,我以朋友的身份给他送礼物,最后他却有了一个小女朋友。

  可我没有停止喜欢他,我就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因为那个位置刚好能看见篮球场,每次他们上体育课在操场打篮球时我都能看见,默默地看了他三年。

  毕业了,我到处打听他在哪里上班,最后因为修学历我们又在一个学校上课,每次都能看见他,心里是那么的满足与开心。

满足满足

  我本以为他有对象,那天晚上,朋友过生日我去了,得知他没对象,我既开心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偷偷的看着他,最后我喝多了,我才大声的跟他说我喜欢他,喜欢了他整整四年。

  然而另外一个朋友他喜欢我,而我却选择了我喜欢的他,那天晚上我把我心里所有的事情都说了,他在街道抱住了我,说我为什么不早点儿说。

  我们在一起半个月了,他对我好我很开心,快过年了,我们都回到了家,有点儿舍不得,最后正月初五,我上来找他,他过年加班没回去,我找到,和他带了三天。

  他每次都带我吃好吃的,中午我起床迟了,他订了外卖,可惜只有一双筷子,他喂着我吃,那种幸福感,我从来都没有想到的。

  半个月后,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分手了,我哭了,我把自己喝的不省人事,嘴里还叫着他的名字。

  我不想离他那么远,我来到了这座陌生的城市,与此同时另一个人对我特别好,我分手了哭了,他都陪着我,最后没想到我们在一起了,可是我对那个人只有愧疚。

开心开心

  我放不下我心里的那个他,曾经对我那么好的他,我有一个微信,好友列表里面只有我们俩,我每天看着他,等他,最后却总是擦肩而过。

  为了一句他爱我,我迷失了自我,最后我知道他爱我,可是最终走不到一起了。我也不明白其中的原因,只是我们就这样走散了,再也回不去了。

  走散了的人就当是一场意外吧!留不住的也只能放手让彼此自由,有些人爱过就已足够,我们都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