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出现这6个表现就说明这个女生不喜欢你!

一旦出现这6个表现就说明这个女生不喜欢你!
2018年03月23日 14:52 新浪女性

如果你和一个女生面对面聊天,她一直表现得非常拘谨、烦躁,甚至迫切地想要离开。那么,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因为女生的这个表现,就充分说明她真的不喜欢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幸福女人梦里

  “深情总被无情伤,追女追到泪两行。”这是大多数男生追女生的现状。尽管如此,仍有部分男生还一如既往地奋战,以期能用行动感动女生。其实,如果女生对你不敢兴趣,你仍按照往常的方法继续追女生,是毫无意义的。今天,采花师就同大家一起看看:追女生过程中,女生对你不感兴趣的几种表现。

可爱可爱

  01。几乎不和你聊天

  追女生的过程中,如果她几乎不主动和你聊,就算偶尔回应你几句也只是应付式地聊天;你每天关心她的日常起居,而她从来不会主动问候你,更别说询问你的状况、关心你。那么,这就充分说明她真的不喜欢你。

  你必须明白,如果女生对你没意思,她是绝对不会无缘无故,有一茬没一茬地找你聊天。

  02。尽量缩短和你对话的时间

  和你相处时,不管是打电话还是发信息,她都在尽量缩短和你对话的时间。她给你的回应也大多都是:“好”或“不好”,“对”或“不对”,几乎不和你有过多的交流。

  一旦出现这个表现,就说明这个女生真的对你没兴趣。

女人女人

  03。约出来了一次,但就没了下一次

  很多朋友留言问我:“为什么上次见面后,她就老推脱我?我觉得挺好的啊,上次见面我们还有说有笑的,还一起逛街、看电影……”朋友,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非常抱歉,我只能告诉你:“这次你真的产生错觉了!”

  其实,大多数女生都非常“心机”,她们不会主动拒绝对自己有好感的男生(备胎、追求者当然是多多益善)。如果你们上一次见面很愉快,而之后却再也约不出来,只可能有两种情况:一是你没有达到她期望男朋友的标准;二是追她的人太多,她正忙着挑选。

  04。拒绝你送的礼物

  追女生时,如果你在节假日或某个特殊日子送她礼物,而她却以各种理由委婉地拒绝你,例如:这个礼物太贵重了;谢谢你,但是我还是不能收;我都没给你准备礼物,这个礼物我不能收……

  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采花师只能遗憾地告诉你:她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姑娘,但是非常可惜,她现在对你真没兴趣。

岁月岁月

  05。见面时拘谨、烦躁

  如果你和一个女生面对面聊天,她一直表现得非常拘谨、烦躁,甚至迫切地想要离开。那么,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因为女生的这个表现,就充分说明她真的不喜欢你。

  当然,你还要分清楚什么是拘谨(不怎么说话、眼神飘忽、总是看手机);什么是害羞(会脸红、抿嘴唇、笑得很腼腆)。

  06。对你没有占有欲

  如果她看见你和其他异性聊天,或非常亲密时,她明显不高兴、很生气,甚至突然就不理你了,那么这就充分说明:她对你有意思!

  反之,如果她对你一点占有欲都没有,那么这就说明你的方法还是没用对,她现在真的对你不感兴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