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妈对我挑三拣四!我要自尊不要爱情

男友的妈对我挑三拣四!我要自尊不要爱情
2018年03月23日 16:00 新浪女性

他父母的行动让我父母十分不满意,我也渐渐觉得他们家并不是特别看好我。我考虑了分手,可每当我一提分手,他就会哭着求我不要离开他。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知音

  我们是公司同事,他是商务部经理,我是技术部员工,因为工作的关系逐渐熟悉起来,渐渐有了好感。之后,我主动向他表白了,他答应我了,之后就开始谈恋爱。那时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上班下班都要聊会天,然后一起吃饭、一起约着回家。虽然偶有争吵,但是他都会迁就我。

时光时光

  一年后,我从公司里辞职了,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去了外地工作,而他留在原来的公司。原以为我们之间的联系会渐渐减少,但是事实上并没有。我们挤出时间,一起去了韩国旅游,回来后我们每天视频聊天,汇报今天一天的行程。他每周末都会坐着高铁跑来找我,而我只要有假了,就会过去看他。我们的感情也因为用心的经营保持的很好,准备谈婚论嫁了。

  之后两家的父母想要坐下来一起聊聊,但是他母亲的态度却让我十分不舒服。他妈有点不同意的样子,说着说辞说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还没有磨合好,不要太着急结婚。这话传到我父母耳里,听得自然有些刺耳,觉得他们家不重视我,我将来嫁过去还是要受苦。

  虽然之后男友跟我解释了他妈妈只是玩笑话,让我们不要当真。一开始他们家承诺8.8万的彩礼,可是到了现在他们家依然还没有任何行动。如今我们家开始看婚房,开始准备婚宴,可是他们家却没有一点想要分担的意思。其实,我们家的条件比他们家好,所以我父母并不在意到底谁出钱多,谁付出多。他们要的就是一个态度,想要看一下他们家是否重视我,是否关心我。

岁月岁月

  可是他父母的行动让我父母十分不满意,我也渐渐觉得他们家并不是特别看好我。我考虑了分手,可每当我一提分手,他就会哭着求我不要离开他。我也心软,觉得这些年的感情让我放弃也会不舍,所以即便知道前路很艰难,我也忍着一切向前走。

  最后一次闹矛盾的起因是因为他妈妈主动找上了我,话说的很直接,让我离开男友,说我配不上男友。我也才发现,他妈妈对我的意见不是一般的大,而是男友在中间隐瞒了,让我觉得他妈妈虽然对我有意见,但并不反对我们的交往。但是现在,他妈妈不仅不喜欢我,而且不愿意让我和男友结婚,其原因就是我只是比男友大一岁!

  我和男友大吵了一架,最后还是以分手而告终。分手后我不敢告诉父母,怕他们担心,可是也不想就这么度过失恋这段时光。最近,男友找我来复合,我该怎么办?

  编辑:小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