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到来不及才知道要珍惜

别等到来不及才知道要珍惜
2018年03月24日 07:58 新浪女性

你要相信,生活给你的每一次意外,都是最好的安排,而我们只需要勇敢的接受,并且朝着自己努力的方向勇敢走下去。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West Teo

  图 | sorry贾骨文

  曾经有人问失去的东西回来了还要吗?我说,曾经丢了一粒扣子时,等到找回,我已经换了衣服。

  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两个世界。一生之中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这就是幸福。

  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平平淡淡平平淡淡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想要的并不多,不过是一段平平淡淡的感情,不过是一生安安稳稳的生活,熬过很多孤单的夜晚。

  可是我们终究要经历过一些不为人知的苦,那些失去的,那些未能实现的,都会成为我们的遗憾。

  你遇见了很多人,却没有哪一个能够真正走进你的内心,于是我们都成为了一个孤独患者。

感慨感慨

  记得前两天朋友莫名的跟我感慨说:总感觉时间很快,很多事情都来不及去实现。

  会想起曾经爱过的人,会不甘心许下的承诺没能兑现,总是生活在失望之中,看不到一点希望。

  是不是我们渐渐长大,却承担不起感情和生活的重担,是不是我们都再也回不去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如此,纠结在那些已经失去和不曾拥有的人和事上面,却忘记了自己身边拥有的。

  我们之所以生活的不快乐,大多是因为我们不满足,却又不愿意付诸行动去努力改变。

  郁郁寡欢不过是我们自寻烦恼,那些回不去的就不要总是想念,还没有抵达的未来就不要忧心忡忡。

  能够好好珍惜现在,好好去爱在乎你的人,你的生活才不会被过去和未来所累,才能真切的感受到生活里幸福的意义所在。

  我们都不是完人,现实中拥有的一定要懂得珍惜,就像时间一去不复返一样,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真的就不会再遇见。

要去争取要去争取

  别等到一切都来不及的时候才想着要去争取,别等某个人要走的时候才知道去挽留。

  你要相信,生活给你的每一次意外,都是最好的安排,而我们只需要勇敢的接受,并且朝着自己努力的方向勇敢走下去。

  没有谁是顺风顺水的,一路上的曲折离奇都是在告诉我们,珍惜才能有陪伴,在乎才能得人心。没有什么来不及,只要你还想去做,只要你还能勇敢面对,那么一切都不算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