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段回不去的时光

每个人都有一段回不去的时光
2018年03月25日 06:54 新浪女性

回不去就向前看,改变不了的事情就勇敢的接受,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美好的明天,而回忆里的那些人那些事只能缅怀。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夏末~凉薄

  图 | sorry贾骨文

  深夜时分,室内有时钟滴答走过的声音,窗外风吹过,糟心的烦,没有丝毫睡意,夜的凉薄侵蚀着整个身体,风的怒号犹如夜在哭泣……

  抱着腿蜷在墙角,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仿佛这样就可以让自己暖和一点,可是,并不是这样的,无边的冷意入侵着大脑,好像要将以前的记忆挖出来。

不愿去记起不愿去记起

  我们都是自带盔甲的傻子,将那些被时光遗忘的不愿想起的东西包裹在一层层的盔甲之中,不想被人触碰,不愿去记起,等着慢慢腐蚀。

  但是当深夜来临就会发现,我们最好的盔甲只是来欺骗自己的借口,我们是一个被时光欺骗的傻子。

浪漫的记忆浪漫的记忆

  原本充满奶香的浪漫的记忆在这黑夜中变得更加的冰凉。六月,懵懵懂懂,青涩的感情开始的时候,却被天各一方所阻断。

  不知从何时起开始迷恋奶茶的味道,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喝奶茶的你,或许就是不经意的被时光埋藏了吧。

  看着无尽的黑暗,被冰凉包围,脑中那一束灿烂千阳早已被深藏,随着时间的脚步,只会掩埋的越来越深,犹如给这段记忆上了一把锁子,打不开,锁住的好像只有自己。

  风依旧呼呼地刮着,好像夜的悲伤在增大,这样也好,就让我和夜的悲伤一起被时光深藏,我也只好道一句:你好,再见……

回不去的时光回不去的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时光,那些再也触碰不到的人,慢慢的都会消逝在自己的生命里,我们害怕去回忆,毕竟曾经的美好与现实的不堪,真的很令人心酸。

  或许真的应了那句话,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回不去的永远是最难忘了。但那些我们经历过的,就让他们成为自己生命里的一部分就好,不刻意想起,不执着于忘记。

  回不去就向前看,改变不了的事情就勇敢的接受,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美好的明天,而回忆里的那些人那些事只能缅怀。

  原谅那些回不去的时光,我们都要坚定的向前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