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开头的年纪谈什么一辈子!

十字开头的年纪谈什么一辈子!
2018年03月26日 00:17 新浪女性

当我们还没有一定能力掌控自己生活的时候,很容易受到外界各种因素的干扰。感情也是一样。总是在经历徘徊于迷茫。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一笑而过

  图 | sorry贾骨文 

  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着,一种最舒服的感情方式。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干扰,就是简简单单的两个人。

  最初的感情,谁都会抱着遇见了就不放手的执念,想要和那个人就这么一辈子,甚至提前想好了对未来所有的规划。

  因为一个人的出现,你会开始思考生活,思考人生。你希望在以后的岁月里,都有这样一个身影陪伴在你的伴你左右。

天真天真

  以前总以为,只要两个人都喜欢,就可以一辈子。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天真的可以!

  之前遇到自己三年未见的同桌,也可以算是学生时代所说的‘初恋’了,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个人,就这么相见,相恋,相爱了。

陷入爱情陷入爱情

  与前男友同居了半年,这半年,自己与家里一直在僵着,基本上连电话都没有打过,有时候想想,自己这么做,到底是对是错,跟他,是对是错。

  或许,真如那句话所说,陷入爱情里的基本智商为零,那时候,前男友也没有跟我讲过,回家该怎么说服我父母。

  等到过年回家了,好吧,一切的事情都出了问题,我父母不会同意,而他也没亲自来我家,或许,当时真的什么也不懂,最后,在我承受不住来自家庭的压力,分手了。

  父母说,你还小,不着急,长大以后再找。就这样,自己消极了不长时间,过了年,又随父母的意见,到了另一个地方,和亲戚待一块儿。

  我知道,一方面他们还怕我去找他,或者说,他来找我,在这边,也有人管着我。另一方面,也担心我一个女孩子出安全问题之类的。

  好不容易熬过了大半年,渐渐的淡忘以前的一切,现在,我有新的生活,遇到了他。

  他跟我同岁,他的身上总有一种暖暖的味道,他问,你喜欢我什么?‘喜欢你暖暖的笑容,让我觉得很温暖’。我总爱这样回答。

  转眼,时间在走着,到了七夕,我带他到我家吃了顿饭 ,送他走后,小姨说,觉的还可以,就是离得太远了些,说,以后回家不方便。

  当时也没多想,毕竟一辈子长着呢,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现在,我知道,我父母又会阻止我的恋情了,我该怎么办?

哪里懂得爱情哪里懂得爱情

  很多人都会说,年纪轻轻的哪里懂得爱情,但在我看来,虽然可能对爱情还有些懵懂,但那时候的感情却是最真挚的。

  当我们还没有一定能力掌控自己生活的时候,很容易受到外界各种因素的干扰。感情也是一样。总是在经历徘徊于迷茫。

  但这都没关系,我们始终要相信,真正的爱情会历久弥新,不争朝夕,只愿陪你到老。所有的问题都交给时间,我们能做的是好好享受爱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