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经常主动的人突然不再主动了

一个经常主动的人突然不再主动了
2018年03月27日 07:47 新浪女性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一刻,莫名的想要放弃了,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也想好好地被人疼爱,可是我不能再这样厚着脸皮一直缠着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改变改变

  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给我发来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总想第一时间知道你醒了没有,你会不会主动的找我,你在那一刻有没有很想我。

  可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我是一个嫉妒缺乏安全感的人,我真的特别需要有一个人来保护我,在乎我,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去主动来获得你的关注。

想你想你

  当我特别想你的时候,我会小心翼翼的发一句“在吗”,可你知道吗,这句试探性的打扰,就是我想你的证明。

  我很害怕,每次我津津乐道的与你分享刚刚发生在我身边的趣事,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大推,可你却冷冷地对我说“无聊”。这一刻,我的热情似乎消失殆尽,仿佛置身于冰冷的深渊。

  也许当我把失望攒够了,就会想要离开了。其实这些极其微小的事情,并不是我想要放弃的理由,可那些堆砌在一起的失落,是让我有了想离开你的冲动。

  听说,一个人爱你的人,是舍不得让你苦苦等待的。我不奢求给你发的消息你能秒回,我也不奢求你能随叫随到,我只求在你也想我的时候,能主动找我一回。

喜欢你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一刻,莫名的想要放弃了,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也想好好地被人疼爱,可是我不能再这样厚着脸皮一直缠着你。

  其实我知道,你对我的感情并没有那么深,甚至可以说对我毫不在乎,也许我这样的纠缠对你来说反而是一个困扰,这段情,我应该选择放弃,这份爱,我应该选择放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