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小漂亮”的女生在感情中面临的困境!

这就是“小漂亮”的女生在感情中面临的困境!
2018年03月28日 14:10 新浪女性

因为这样的女孩子,很容易会有很多男生想跟你玩一玩,但并不想对你真心相待;然后因为有很多人来勾搭,献殷勤,所以又对平凡的男生们看不上,容易高不成低不就。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冷爱

  女性自述:

  关键词:短期择偶、小漂亮的困境

  最近遇到个男生,是我同事,他91年,我92年,他173左右,150到160斤,我160,92斤。他是经理团队里的业绩佼佼者,由于我刚升职,很多问题都会问他。因为前年年会主持,所以大部分人都认识我,包括他。刚升职那段时间,原来没有频繁聚餐的,他组织起来聚餐,私底下也约过10多次,大部分都是他请一次,我请一次。

陪伴陪伴

  之前有2次,参加团队的聚餐,他喝的比较多,发现对女生都搂搂抱抱,包括对我,而且牵我手了,但是酒醒后,不会承认,接触了2.3个月,有暗示让他表白,他却没有。因为年纪原因,我有在相亲,而最近我也发现他貌似异地恋有个女朋友,之前都隐瞒。现在我的疑问是,他对我是不是短择,我挺喜欢他的,我要放弃吗?如果放弃,怎么才能认识更多优质单身男。

  冷爱点评:

  我可以肯定,他对你采取的策略是短期择偶。就算对你有追求,有承诺,恐怕很难对你专一。这样的男生,一看就不靠谱。

  再看你的情况,你说你是前年年会主持,那我猜想,你可能在一个大团队里面,长相可能中等偏上,甚至也许还是小漂亮,这正是我讲的女孩子最容易陷入困境的情况之一。就是既没有漂亮到可以靠美貌吃饭的程度,但又不是平凡的路人。

岁月岁月

  这样的女生,最容易落入“小漂亮困境”。因为这样的女孩子,很容易会有很多男生想跟你玩一玩,但并不想对你真心相待;然后因为有很多人来勾搭,献殷勤,所以又对平凡的男生们看不上,容易高不成低不就,眼光到了,能力却没到,这就是“小漂亮困境”。

  你现在可以做的事情是,扩大社交圈,但是并不是盲目地扩大,而是在扩大的同时搞清楚两件事情:第一件事,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跟你共度一生。第二件事,很好地去识别出来,你认识的这个男生是不是你所想要的。也就是我以前经常讲的,每个人的筹码是有限的,你只能把有限的筹码投入到你最看重的赌注里面。你可以赌他是不是专一,你也可以赌他是不是能让你很开心,甚至还可以赌能不能找到一个有钱或者是有权有势的男人。但是你总不可能赌你能够找到一个什么都有的男人吧。人生既然是一场赌局,那就应该去赌你最想要的东西。

  至于具体的扩大社交圈的办法,在我的书里面,介绍了很多种,这里就不再展开说了。只希望你能够在书中介绍的百里挑一这一类的朋友圈扩大的方法中去实践,同时也要擦亮你的眼睛,搞清楚你自己正在下什么样的赌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