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以后的男人真的比女人更值钱吗?

离婚以后的男人真的比女人更值钱吗?
2018年04月04日 08:21 新浪女性

可是男人却正好相反,结婚以来一直工作,从未间断过,这让他更适应社会,而且不用生孩子,身体不会因为生孩子而下降。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天天情感

  看了好多,觉得女人太不值得了,尤其是有些笨女人,自以为一辈子不会离婚,对男人掏心掏肺,漂漂亮亮的时候嫁穷男人,生了孩子贬值被甩了,孩子没抢到,男人没守住,财产也一分没有。再婚也难上加难,女人生过孩子,大部分会变丑,因为要养育孩子,大部分没有时间忙工作和事业。这样一离婚,立刻什么都没有了,那个拼命生下的孩子,放弃工作养育的孩子,被抢走了,男的翻脸比翻书快,钱一分都不给留。一切又要重头开始,只是这次,起点更低了。未来更加不确定了。

家庭家庭

  可是男人却正好相反,结婚以来一直工作,从未间断过,这让他更适应社会,而且不用生孩子,身体不会因为生孩子而下降。很大一部分人反而在这个时候更有钱,也因为不需要管孩子家庭,而有更多的时间与小姑娘谈情说爱,变成情场高手。一旦离婚,多的是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争着抢着要。

时光时光

  男人始终是男权社会的强者,女人要在这样的环境下同男人平起平坐,就要比男人付出更多。可是生孩子,绝对是硬伤,男女根本不可能平等。所以,没有父母疼爱的女人,一定要保住自己的事业!保住自己的钱!没有存款就不要生孩子,免得到最后,抢不到孩子,什么都没有。毕竟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在离婚后更坚强,找到更好的幸福。

幸福幸福

  普通的女人只会更普通的生活,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一定不要放弃工作。那些离婚后找更好的人的女人是本身就很优秀。我认识的女人,年轻时非常漂亮有气质,可是还不到三十就被生活折磨出印记了。找穷男可以,但是要是你非常爱的,可以为了他死也不后悔的那种。那么就算最后被甩了,你也不会伤心,至少曾经和心目中的男神一起生活过,算是赚到了。如果那个对象你无法原谅他离开你,那就不要嫁,因为世事难料!既然不是爱到可以付出生命的代价,就不要嫁穷男!因为真的不值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