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怎么征服女人呢?尝试这几招

男人要怎么征服女人呢?尝试这几招
2018年04月08日 08:03 家庭医生在线

不管男女都应该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但是玩暧昧的男人肯定是让女人最拒绝的,所以最好不要与别的女人搞暧昧关系,这样会没有安全感。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女人其实很需要安全感的,只有是男人给了女人安全感,女人才会一辈子安心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可是有不少的男人会为这种问题而感到困惑,我到底要怎样才能给女人安全感呢?尤其是现在的都市女性看多了悲欢离合,安全感似乎已经成为了奢侈品。其实一个女人的幸福感是与安全感联系在一起的,所以男人要想征服女人,首先应该给女人安全感。

征服女人征服女人

  那么要怎样征服女人,有哪些招数呢?

  1、要懂得尊重女方

  不要过度的干涉女方的选择,应该多鼓励女方的专长,因为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个人都会有优点和缺点,男人应该都发现你发的优点,要尊重女方所有的行为。

  2、温柔的肢体接触

  在平时要给女人安全感,应该有亲密的接触,其实人都会有身体接触的欲望,男人给女人拥抱的时候,会让女人感到非常踏实。

  3、适时的嘘寒问暖

  在平时应该适当的关心女人,但是也不能过分的关心,这样只会让他感觉到不胜其烦。在女方感到困境的时候,给予你最好的建议才是最好的关心。

  4、让女方的家人都欣赏你

  因为长辈们都是很厉害的,如果赢得了女方的家人和朋友的欣赏,那么就有成功的一半。

  5、尽量做到宽容大度

  我们知道女人都是需要哄的,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千万不要意气用事,如果不是涉及到原则的问题可以先让步,平静下来再找一个解决的方法。

  6、善待女方的宠物

  女人都喜欢小猫小狗的,如果你不喜欢小动物,但是你也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可以婉转的告诉她,你对毛发敏感之类的理由。

  7、要有运动爱好

  女人一般都喜欢爱运动的男人,这样的身材会很健美,而且充满活力和魅力,可以给女人安全感。

  8、搞清楚和女性朋友的分界

  不管男女都应该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但是玩暧昧的男人肯定是让女人最拒绝的,所以最好不要与别的女人搞暧昧关系,这样会没有安全感。

  温馨提示

  男人要想征服女人,首先应该保持一颗真情的心,要真心付出才能够得到真心的回报,在平时应该多一点宽容与理解,多给对方一点空间,适当的时候给点甜蜜的话语,很多时候女人就喜欢这一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