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过婚的男人有哪些心理?哪种男人容易离婚

离过婚的男人有哪些心理?哪种男人容易离婚
2018年04月08日 08:04 家庭医生在线

苛刻挑剔的男人很常见,贵在对自己苛刻严厉,但也有一些男人,对自己宽容对爱人挑剔。鸡蛋里面挑骨头事小,婚姻里面找毛病事情就大条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离婚的男人,似乎会更加受到女人的宠爱,真的是这样吗?有人说离婚的男人更有婚姻经验,对一些事情的判断和把握更显得成熟,但是离婚的男人你真的了解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离婚的男人的心理吧。

心理心理

  离婚男人的有哪些心理?

  1、他可能不会那么浪漫了

  因为一次婚姻的失败,离过婚的男人会变得冷静而理性。他们不再像毛头小伙子那样,可能夜夜在你的窗前弹唱冬不拉;可能为你痴心妄想地要去摘天上的月亮;可能会给你折一千只纸鹤等。离婚男人会觉得浪漫是虚幻的,不可靠的一种情感。因为他们曾经有过的浪漫如今变成一场空,所以他们变得很现实。他们相信现实才是可靠的,浪漫是18岁远去的童话。

  2、有构建稳固婚姻的决心

  男人通常乐于修补缺陷、解决问题,因此离婚男子有着构建新的幸福婚姻的强烈愿望。47岁的安德烈娅同一名离婚男子组成了幸福的家庭,她表示,离婚男子在约会时通常都抱有“这次一定要结成美好的姻缘”的想法。

  3、更有性经验

  离婚男子在性生活上更有耐心,较少以自我为中心,而且更懂得如何取悦女人。离婚男子更了解女人的身体构造、心理特征,他们知道如何勾起女人的情趣,带给她们性快感。

  4、对女人的需求更敏感

  多个离婚男士都坦承,自己应该在上一段婚姻中更浪漫、多倾听、经常给老婆买花,多赞美老婆,这些在失败婚姻中获得的惨痛教训会使离婚男子在经营新的情感生活时更用心。

  5、将离婚当做成长

  彻底的从承诺中解放,虽然离婚是悲伤的,但是也可以说是一个转机,有的时候我们会从里面受到伤害,但是在离婚之后我们也很清楚的知道:最大的挑战是不要落入谁受的伤害最深这样的泥沼中,而是去知觉、去面对伤害和希望,将离婚当作是成长的一个阶段。

  这三种男人容易离婚

  1、大男子主义严重的男人

  这种性格的男人,恐怕是在筹备婚礼事宜的时候就已经不想结婚了吧。夸张的支配欲望让他们完全不能接收生命中的另一半是一个和他“平等”的个体。可是在现代教育的支撑下,没有几个女人愿意永远是男人凌家与自己之上,所以,大男子主义情结严重的男人,婚姻的路大概走不远。

  2、和初恋结婚的男人

  男人们,不要否认你们心中永无止尽想要尝鲜的念头。第一次恋爱就结婚后,难道没有一个小恶魔在碎碎念:她真的是我想要的吗?她真的适合我吗?难道没有更优秀的女人在等着我吗?和初恋结婚的男人有可能是“非卿不娶”,也有可能是花花公子的初次尝鲜。

  3、过分苛刻挑剔的男人

  苛刻挑剔的男人很常见,贵在对自己苛刻严厉,但也有一些男人,对自己宽容对爱人挑剔。鸡蛋里面挑骨头事小,婚姻里面找毛病事情就大条了。刚刚结婚就开始不满意妻子的种种,连挤个牙膏的方法都要吵到翻天覆地,别说妻子能不能忍受,他自己首先就不敢恭维他的婚姻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