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旦出现这种态度女人就要反省自己了!

男人一旦出现这种态度女人就要反省自己了!
2018年04月11日 07:24 新浪女性

在朋友和父母眼里,我们仍然是和谐的一家,男人在外努力工作,女人在家带孩子,也许他是不难过的,只是我在折磨自己,照顾宝宝。但是奇怪的是,他对孩子很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苏小邪

孤寂孤寂

  老师你好,我和老公的关系最近一落千丈,婚前感情很好,婚后两三年也很甜蜜,但就是最近一年,他突然跟变了个人一样,对我不那么关心,也很少跟我沟通了,我实在想不通是什么原因。

  我们准备要二胎的时候感情还挺好,但是怀孕期间就对我有点不理不睬,我就问他,他说性格不合,我对老人态度不好。我反省了自己的问题,也改正了,孩子都五个月了,他貌似还是冷淡,之前基本都是各忙各的,是因为我对他的关心太少的缘故吗?可是他也没怎么关心过我啊!

  两个月之前我也找他聊过,他沉默回应我,要不就会说:就这么过吧!真的不知道他内心是怎么想的,他又经常通知家里不回来吃饭了,公司有应酬,我才三十岁,怎么就过成这个样子?真的很痛苦!

  在朋友和父母眼里,我们仍然是和谐的一家,男人在外努力工作,女人在家带孩子,也许他是不难过的,只是我在折磨自己,照顾宝宝。但是奇怪的是,他对孩子很好,陪了大宝,抱小宝,就是无视我,这还是我爱的人么,就是不明白怎么变这样。有时候在想带宝宝走吧,但始终没能下决心。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好过点。

忧伤忧伤

  花镇点评:

  在你的叙述中,有两个问题值得注意:

  一、他态度转变前后发生了哪些敏感的事情。

  在你怀二胎前后这段期间所发生的事,对你理解他的心态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够直接沟通寻找原因自然最好不过,但很明显的是,他不愿意和你交流,让这件事的解决困难重重。所以你必须认真回想和反思那段时间到底做了什么事,让他对你的态度发生了突然转折。很有可能是你不经意的一个举动或者一句话,对他的内心造成了伤害。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这种转变来源于外界的压力,比如工作,工作压力大很容易影响到生活,导致下班后不愿交流的现象;比如因为二胎问题导致他经济吃紧,加上工作没有进展,这些综合因素给他带来很大的困扰,而你又不能帮上忙。这些都是可能存在的问题。而你猜测的原因里,只考虑到感情本身的问题,却没有考虑其他现实性问题。甚至可能是你所不知道的原因,但是出轨的可能性可以排除,原因参考第二条。

时光时光

  二、他对孩子都很好,只是对你态度很冷淡。

  这种态度确实很值得琢磨。一般来说,男人出现这种情况,你们的感情可能到了非常糟糕的地步,但是他没有提出离婚,只能说他不想,或者为了孩子考虑不敢轻易说出口。目前的形势是,你们的婚姻不会有大起大落,因为他说了那句“就这么过吧”,可以看出他并不想折腾,只想维持现状。

  那么,他单单对你态度冷淡,会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你对老人不好的问题没有彻底改观,还是真的对他关心太少让他觉得怠倦?这些都是你应该主动去反省的方面。总之,他不会无缘无故出现这种反常现象,既不想离婚也不亲近你,原因只会在你们身上。

  处于这种困境中,你要做的不应该是坐等,而是尽快采取行动,及时了解他的真实想法,有时候实在想不通,那就必须强行沟通问题了,这种事情拖越久,就越容易淡化感情,很多事必须讲明白才能解决,否则只会耽误感情修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