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彻底爱上你的四种表现!

一个人彻底爱上你的四种表现!
2018年04月13日 00:53 新浪女性

那么什么是真正的爱?或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一样的标准,但是我可以告你,彻底爱上你的人,会主动,会付出,愿意无时无刻的陪伴着你,更想要做你生命里的太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怀疑感情里的不确定,害怕失去对方,害怕对方没有很爱自己,于是开始变得有些敏感神经质。

  一旦对感情产生这种犹豫不决的情绪,就容易因为自己心里的那些小九九,而不敢去相信对方,反复纠结最后却伤害了彼此。

  那么一个人有什么样的表现,才是彻底的爱上你了呢?

舍不得让你等舍不得让你等

  1。主动找你,舍不得让你等

  能够主动找你的人大多都是真正在乎你的人,会因为喜欢所以想要靠近,想要给你无时无刻的陪伴。

  爱就是主动,更是迫不及待,真正爱你的人舍不得让你等,ta会害怕你等待时的焦虑,更害怕你等不到时的失落。

  ta会主动给你发消息打电话,会约你出去吃饭逛街看电影,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你的面前,所有的主动都代表着ta想你了,想见见你,想陪陪你。

陪你熬夜陪你熬夜

  2。肯陪你熬夜,只为了跟你说句晚安

  大多数喜欢熬夜的人,多半都是因为寂寞闲聊,可一但心里住进了一个人之后,ta的眼里心里就只有你的存在。

  即使还有好多话要跟你讲,但还是舍不得让你熬夜,ta会催促着你早点睡觉,然后自己也会安心的入睡。

  ta会在你睡觉之前叮嘱一大堆的废话,最后跟你说一句晚安,自己也绝不会再找别人聊天,ta会害怕没有ta的晚安你会失眠。

  陪你熬夜等着说晚安的人,其实是用生命在爱你。

  3。看你的时候眼里有光,抱你的时候很用力

  眼神是最能反应出一个人是否真的爱你,因为眼神不会说谎,ta看你的时候眼里有光,温柔又充满了宠爱。

  好的爱情就是这样,彼此是对方眼中的太阳,明媚又温暖,ta会想着给你全世界的温柔,不让你受一点点伤害。

  ta会在抱你的时候特别用力,因为ta想融入到你的生命里,想要给你一个坚实的依靠,一个不需要伪装坚强的港湾。

重要重要

  4。在一起的时候不看手机,不在一起是的时候秒回信息

  在这个离开手机不能活的时代里,肯为你放下手机的人,你就应该知道你在ta的心里有多重要,毕竟最重要的人就在眼前,其他人就需要暂时放一放了。

  可在感情里谁都缺乏安全感,分开的时候手机变成了满足安全感的存在,恋爱的人都容易胡思乱想,若是能够得到及时的回应,那么就会很安心。

  即使不能秒回你的信息,只要ta看见都会给你回复,必要的时候还会跟你解释原因,所以真正爱你的人,从来都不会让你担心,ta会在意的想法,害怕你的胡思乱想。

真正的爱真正的爱

  那么什么是真正的爱?或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一样的标准,但是我可以告你,彻底爱上你的人,会主动,会付出,愿意无时无刻的陪伴着你,更想要做你生命里的太阳。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的去寻找,去等待一份真挚的爱情,然后携手走过每一个四季,每一个年轮。

  愿你遇见爱情,愿你彻底的爱上一个人,同时也被那个人彻彻底底的爱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