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凑幸福的样子好心酸!

努力拼凑幸福的样子好心酸!
2018年04月14日 10:22 新浪女性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有烦恼,都会有无能为力,只是我们都善于伪装快乐的生活,所以说不管生活对我们这样,我们都要好好对待生活,对待自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称心如钇

  图 | sorry贾骨文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寻找,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怎么才能真正得到幸福的生活,时间久了你会明白,其实我们想要的幸福都很简单,不过是一种心灵上的慰藉,以及简单又快乐的生活。

  我们都想用心的去爱一个人,可你终究不知道对方是否和你一样,珍惜彼此的缘分,生活里谁都有难言之隐,但不应该让自己活得太委屈。

辛酸辛酸

  如果一切可以从来,我想我会选择从来都不曾认识过你,这样我和孩子们就不会如此受伤。

  2012年到2018年,经历了很多,只有自己心里明白,并不是所有的退让都是卑微得爱情,还有一部分是亲情。

  也不是所有得爱情都被祝福,还有一些是在看笑话,看好戏。在别人人眼里,我努力拼凑的幸福,在所有亲朋好友面前都是幸福的,只有自己知道背后的辛酸。

生活的乐趣生活的乐趣

  刚开始你伤害我,我还会哭会闹,到现在我已经哭不出来也选择不会闹了,因为我知道不管怎么样都会是我先低头。

  你知道两个孩子的幸福我看的比命还重要,这段卑微的爱情我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我只知道此时此刻的我很累,而且孩子需要父爱。

  真正的用心去经营一段感情,却得不到想要的回报,我不知道还能怎样,只是希望自己最在乎最爱的两个孩子能健康成长,得到幸福。

  有时候的放不下不过是因为心里还有牵挂,没有得到的又不甘心,不管是为了什么,能让我们卑微的去坚持的,都是自己内心里曾经或者现在最在乎的那一个。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我们过是是否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我们要把自己的时间花在自己的身上,这样才能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你努力拼凑出来幸福的假象,其实最为心酸。别人不会懂你的苦,所以我们都要学会坚强,学会勇敢的面对生活里发生的一切。

顺风顺水顺风顺水

  没有谁的一生能够顺风顺水,没有谁一辈子都活得坦坦荡荡。不管是谁伤害了谁,不管曾经是对还是错,我们都不要过于放在心上,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就好像不曾来过一样。

  无论今天我们遇见了什么苦难,明天依旧是值得期待的未来,幸福或许就是熬过了所有苦以后的甜。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有烦恼,都会有无能为力,只是我们都善于伪装快乐的生活,所以说不管生活对我们这样,我们都要好好对待生活,对待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