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失去那个我最在乎的人!

不想失去那个我最在乎的人!
2018年04月15日 08:25 新浪女性

有些人的出现,丰富了你生活的同时,也慢慢的成为了你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或许这也是我们最害怕的一点,一旦一个人成为了你的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大漠苍狼

  图 | sorry贾骨文

  我和她相遇是在游戏里相识的,以前每每有时间总是会时刻的陪伴她,跟她一起游戏。

  短短的相识几天,加了她的微信,然后每一天总是跟她分享我工作一天的成果,一些生活上的烦恼。长久以来,亦是如此。

习惯习惯

  或许是每天习惯了她的陪伴,跟她无话不谈,慢慢的喜欢上她,每天都留言。也会每天翻看她的留言。

  然而有一天无意之中看见了她的过往,感觉她有故事,我想更多的了解她,这样我才能更好的陪伴她。

  殊不知惹她生气了!就这一次过后我就更害怕了,害怕突然有一天她不理我。

聊天聊天

  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敢随便的找她聊天,只有默默的关注她的朋友圈,多少次编辑的消息都被删除。我害怕,害怕失去她。

  自己还是会每天都在听语留言,可是如今留言区并没有她的身影!我曾经告诉过她,我会一直努力的坚持下去。或许她并不在意!

  我知道,或许在你那里我并不算什么,我当初也说过,能够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即可。

  很多时候知道你生病了,我很想马上出现在你身边,给你一丝的安慰。这样我心里才会好过很多。我不想看着你难过,而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慢慢的,我深陷了,深陷在你的一切之中。每当自己想放弃的时候。总会翻看跟你的聊天。看看你的照片,是你给我坚持下去的勇气!

回忆回忆

  认识你到现在我已记不清多少时间。反正我感觉脑海里全是你!有太多想说的话,也不知从何说起!

  不求余生有你,只求余生充满回忆,说实话,很多时候都想放弃,可是好难,好难。你还在这里吗?你能看见吗?

  我多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想法,也多希望我们能和从前一样,我不想失去你的消息,更不想我的生活里从此没有你的存在。

生活生活

  有些人的出现,丰富了你生活的同时,也慢慢的成为了你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或许这也是我们最害怕的一点,一旦一个人成为了你的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为你会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你想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他的存在,想无时无刻的和他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你喜欢他胜过了喜欢你自己。

  但同样值得庆幸的是,那个能够成为你习惯的人,一定很重要,既然如此,我们都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每一分每一秒。不想失去你,那个我最在乎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