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哪一个学期最容易脱单?

大学哪一个学期最容易脱单?
2018年04月18日 16:10 新浪女性

大学是一个美好的阶段,这个时候我们有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包括谈一次恋爱。那么在大学期间什么时候脱单最容易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大了学那点事

  大学是一个美好的阶段,这个时候我们有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包括谈一次恋爱。那么在大学期间什么时候脱单最容易呢?

  by嘎啾妹儿(西南交通大学)

  谢邀~

  答主的观点和前一位小伙伴的看法蜜汁相似!可能是因为答主自身的经历吧哈哈哈~

大笑大笑

  答主认为大一的时候,你初到一个新的环境,一切都是新鲜的,同时也是陌生的,这个阶段你会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当然这种数量很大的新朋友闯进彼此的生活,很多都只是比较浅层的交流。

  或许只是一次活动认识的朋友,或者是一个部门里的伙伴,你们因为一次合作互相加上了微信,但是活动之后的交集寥寥无几。

  而彼此又都忙碌于适应新的生活,难免难以花精力和时间在深交上。

  而当你大二的时候,课程能够应付得得心应手了,朋友也开始有了深交,有了小团体,社团工作也逐渐步入正轨。

  你适应了新的环境,知道了哪里好玩儿,哪些店好吃,开始可以有三五好友约着聚餐,这时候你有了精力,也有了机会和某个人深交,这个时候或许就是最容易脱单的时候。

聚会聚会

  到了大四,求职、考研、毕业等等诸多压力扑面而来。

  如果你是女生,你成了校园中的学姐,你或许不会想要和学弟恋爱;

  如果你是男生,作为学长,你也需要考虑你即将毕业,那么毕业之后的各奔东西的确残酷。

  所以,大四因为种种外界原因,也因为种种心理,脱单成了最难的事情。

  男生在大二最容易脱单,这时候你留任了某个社团的部长,将有机会接触大批的新生学妹,当然“防火防盗防学长”人人都听过,做一个好学长吧~好好待学妹哟!

如图如图

  校园恋爱很简单很美好,好好享受!

  by安晓阳洋洋(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二最容易脱单,半生不熟的时候;大四最难脱单,都闹分手的时候了还能脱单嘛。

  byyueyuemmmmm

  谢邀~

  但是,我一个单身的回答这个问题真的好吗…我就以一个女生的角度来说说这个问题吧。

  个人认为,没有哪一个学期会说很容易脱单,哪个学期难,而是,只要你准备好了,你有那个心,你就可以脱单。

  什么叫做准备好了?

  其实各位都应该发现,没有谈恋爱的女生其实都差不多给人相似的感觉——不怎么和男生交往、偏向于素颜,可能会比较宅,或者可能是比较大大咧咧,喜欢和朋友一起开玩笑。(是我)。

宿舍生活宿舍生活

  这类女生以上的这种行为表现,让男生就觉得:她其实不太想谈恋爱的吧。

  所以,自然,你就很容易单身了。毕竟男生也是很害怕被拒绝,不想要冒着风险去和一个不想谈恋爱的女生告白,而宁愿找一个“已经准备好”了的女生在一起。

孩童孩童

  但是事实上呢?其实是男生误解了,这类女生其实内心里面还是很想谈恋爱的,也一直在想自己为什么不能够谈恋爱,为什么没有男生和自己表白?

  所以,归根结底,就是你想恋爱的这个想法没有具体表现出来。

  而为什么你不喜欢的那些女生——声音嗲、让你觉得骚里骚气等等却是早早地就交了男朋友,就是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呀,男生们能从他们的各个方面看得出来,她是可以做女朋友的,她是想要谈恋爱的。

  就像,在高中的时候,大多数早恋的学生其实也是很容易看出来的,一般来说,那些女生就是把校裤剪的剪,缩的缩,上衣也被裁减过,头发也烫过,经常在男生的圈子里面一起玩,自然就会有男朋友。

  所以说,如果女生真的是想要男朋友,不妨去修整修整自己,试一试化个妆,穿个更加好看的裙子,不要排除和男生交朋友,去尝试参加更多的活动,我想肯定是很容易脱单的。

  你什么时候准备好了,你自然很容易就脱单了。

  by如果童话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大一下或者大二最容易脱单,毕竟大学同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就容易产生感觉哒!

  虽然这种感觉还不成熟,彼此之间了解也不一定很深刻,但“大学不谈一场恋爱就白上了”这种观念深深扎根在每一个年轻人心里。

  这个时候的恋爱暂时不需要考虑未来,不用为买房买车找工作考研而忧心忡忡,两个人一起吃一起玩的话性格合得来就好了。

  也许毕业道不同不相为谋就分手,不过现在哪需要考虑这些呢,现在享受大学生活就好啦。

  大三下大四最难脱单。原因不言而喻,这个时候的我们都在考虑找工作考研,将来去哪个城市生活。

  很难遇到一个和你志向相同,未来规划也很相似的另一半,彼此又都不愿意将就,所以才说毕业季就是分手季。

  by岛枫子

  长得好啥时候都容易脱单,长不好啥时候都很难脱单,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