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经期男生该怎么做?五招教你照顾好女朋友

女朋友经期男生该怎么做?五招教你照顾好女朋友
2018年04月19日 08:02 家庭医生在线

女朋友在经期的时候身体会比较虚弱,这时男生们要学会多多照顾自己的女朋友,让女朋友们知道男朋友的责任感。那么,女朋友经期男生该怎么做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女朋友在经期的时候身体会比较虚弱,这时男生们要学会多多照顾自己的女朋友,让女朋友们知道男朋友的责任感。那么,女朋友经期男生该怎么做呢?

关心照顾关心照顾

  让女朋友注意休息

  如果女朋友是一个夜猫子,喜欢熬夜的话,那么在来大姨妈的时候,男朋友就应该多注意一下,不要让女朋友再熬夜了,多注意自己的休息很重要。经期带走女生很多的血液,女生这时候身体很虚弱,需要足够的睡眠,所以男朋友应该多注意一下女朋友休息这一方面。

  不要口头安慰

  很多男生在女孩子来月经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多喝点热水“,其实这是最让女孩子感到反感的,因为这句话其实很苍白,很不负责,我们要真正的关心女朋友就该落实到实务上来,主动去烧红糖开水,买点新鲜的红枣给她吃。其实她并不一定需要你为她做多少,你只需要让她觉得你在真的关心她就好了。

  主动承担家务

  在女朋友来月经的这段时间里,作为一个具有绅士风度的好男人,应该主动的或多或者全部的分担家务,因为在这段时间里很多女孩子都是不愿意或者不能做家务的,所以我们要尽量的分担家务,就算有时候我们工作或者学习很忙的情况下没有时间做家务,我们也要多多的宽慰女朋友。大姨妈来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她碰冷水,特别是洗东西,例如我们可以把她换洗下来的带有血渍的内衣清洗掉,既能显现出你的爱护,也能尽到你作为他男朋友应尽的义务。

  多包容女朋友

  女朋友这几天是很虚弱的,无论心理上的还是身体上的,都很弱,尤其是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脾气很暴躁,这让女生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所以作为男朋友就应该在这时候体谅一下自己的女朋友,她发脾气的时候多包容她,毕竟来月经是很痛苦的事情,所以男生不要再惹女友不快的,尽量事事都顺着她比较好。

  注意女朋友的饮食

  女生来月经的时候是很怕凉的,只要一吃冰凉的东西就很容易让肚子感觉到不舒服了,所以女朋友来大姨妈的时候男生最好管好女朋友的饮食,不要让她吃凉的东西,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比如红枣、瘦肉等等。碳酸饮料也要少喝,喝些牛奶什么的都是可以的,照顾好肚子,人也才会更健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