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抓住女人的这6种心理 就等同于是抓住她的心了

男人抓住女人的这6种心理 就等同于是抓住她的心了
2018年04月19日 08:03 新浪女性

有的女人,在生活中总是埋怨,说我老公对我很不好,不宠我,不爱我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你就是一个不懂付出,只懂得为自己考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小岩情感解析

  女人最不开心,最心烦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怎么提升自己,才能让自己更完美,才能盛开,才能吸引蝴蝶前来,女人会很无助,很孤独,很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男人抓住女人的这6种心理,就等同于是抓住她的心了!

女人心女人心

  01:颜值

  我们喜欢一个人都是始于颜值对不对,不管你和谁,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所看重的就是颜值,两个人恋爱后也不要忽略,拥有英俊帅气的外表,是在女生的心中为你加很高的分数,所以能有多帅就多帅吧,不要把自己英俊帅气的一面给掩盖了!

  02:别作死

  女人的撒娇,女人的卖萌,女人的小鸟依人,是绝对可以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最有趣的事情,是两个人之间的调味料,这都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做作,不可否认,会有这么一种女人,因为自己没有安全感,安全感缺失,她们就折磨男人,无理取闹,刁蛮任性,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验证男人的心,想以这样的方法得到安全感,而往往这么做的女人,都会失去最爱的男朋友,都会被分手,一个人的耐心都是有限度的,不要一味地消耗他对你的耐心!

  03:自食其力

  恋爱也好,婚姻也罢,女人都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不要把爱情和婚姻当做是自己的全部,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朋友圈,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不要什么事情都依靠男人,如果你太过于依赖一个男人,那早晚有一天你会为你的依赖付出代价,一旦这个男人不爱你了,离开你了,那你就会生活都不能自理,所有女人要学会自食其力!

  04:多赞美少抱怨

  男人是有虚荣心的,所以在感情中有必要给予一定的赞美和夸奖,你要让男人觉得有成就感,你要让男人觉得有自信,有面子,男人才会心甘情愿的为你们的感情买单,不要做一个喜欢抱怨的人,爱抱怨只会迎来反效果,让你们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差,产生隔阂,最后最亲近的两个人,形同陌路,这是你想看到的吗?

  05:女人要懂得付出

  有的女人,在生活中总是埋怨,说我老公对我很不好,不宠我,不爱我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你就是一个不懂付出,只懂得为自己考虑,只懂得自己享受的女人,在感情中,女人要学会付出,这样男人才会更爱你,才会对你好,因为感情是相互的,感情是两个人的共同付出,而不是一个人的享受!

  06:爱自己胜过一切

  作为一个女人,如果你爱自己都不会,谈何让被人爱你呢?你连自己都不珍惜,连自己都不疼爱,还指望别人来疼你,爱你吗?这样的你,别人怎么可能去用心爱,拿命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