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用友情开始爱情 女人用友情终结爱情

男人用友情开始爱情 女人用友情终结爱情
2018年04月20日 05:23 新浪女性

爱哭的孩子有糖吃,还真就一点都没错,路痴有人接,胆小有人送,不会做饭的别人做,玻璃心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反倒是你,什么都会,什么都能一个人搞定,只好单身至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枕边阅读

世界世界

  很小的时候,我们都曾立志要做一个怎样的人,也以为只要发奋努力愿望就可以达到。很久以后才发觉,原来等待着整治我们的是命运模子,不管愿不愿意,便套将上来挤压。我们忍着疼痛在夹缝中畸怪地存活下来,同我们原来的样子,已有着很大的出入。

阳光阳光

  偶尔会想念童年时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担责备,不会为别人心碎,不知人间苦累。

童年时光童年时光

  爱哭的孩子有糖吃,这话还真就一点都没错,路痴有人接,胆小有人送,不会做饭的别人做,玻璃心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反倒是你,什么都会,什么都能一个人搞定,只好单身至今。

向往向往

  真正了解你的,是当别人都对你的笑容信以为真的时候,看得见你眼里痛的人。

路途路途

  不要想占别人的便宜,其实,世间的任何便宜都并不便宜。

同情同情

  男人用友情开始爱情,女人用友情终结爱情。

星空星空

  其实像我这种自私又懒惰,怕麻烦别人同时又怕被麻烦的人,大多数时候我是想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虽然孤独,但是轻松自在。而剩下的那小部分,我想跟你在一起。

追逐追逐

  以前不懂,以为竭尽全力地去爱别人,对别人好就可以了。可后来明白,不管你对他多好他不爱你还是会离你而去。于是我就更爱自己,对自己更好。慢慢地我发现当我谈吐大方,拥有自信的时候,也会有人爱我。

时光时光

  我坐上了一辆没有回程的列车,窗外划过的不是沿路的风景,是我所放弃的东西。

花语花语

  愿夜里有人为你留灯,你爱的那个人,也能住进你的人生。

迷恋迷恋

  今天比昨天好,这就是希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