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微信备注里看一个人的小心思!

从微信备注里看一个人的小心思!
2018年04月20日 07:32 新浪女性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我们都没有办法保证永远,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的一切都会慢慢的回归平淡,但对你而言,那个最特别的人,永远都不会在时光里褪去ta曾经带给你的美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之前在微博里看到一个很火的话题说”你给喜欢的人微信备注的名字是什么”底下留言五花八门千奇百怪。

  可说到底微信备注的是什么,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但能让对方感觉到你对ta的爱这一点很重要。ta不仅仅是你微信好友列表里一个特别的存在,更是你生活中一个尤为重要的人。

  真正的感情都藏在细枝末节里,你的一个小小的举动,都会让爱你的人倍感欢喜,因为在ta的心里,ta与别人不同就是最好的偏爱。

心情心情

  前两天朋友小白跟我讲,她有一天心血来潮非要看看男朋友的手机,结果在微信列表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的名字。

  小白很气愤的质问男朋友为什么没有她,男朋友一脸问号的拿过手机,看了看小白说置顶的这个不是你?

  小白接过手机看了一眼,置顶的名字是”十二”,再看看头像和聊天记录确实是自己,小白带着疑问说,为什么给她改的备注叫十二?

  随后男朋友给小白看了这样一段话:朋友十二画,恋人十二画,爱人十二画,家人十二画,十二的名字叫难忘。

  其实感情里真正让人心动的,不是你为对方做了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那些还未说出口,却被满足的瞬间。

  那些只属于彼此的称呼,那些只属于彼此之间的小秘密,都是感情里最甜蜜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真正在意的,不是那些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

  而是通过那些所谓的小事情,能够放映出一个人的心里是否真的有你,是否真的在乎你。 就像一个简单的微信备注,也许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能让一个深爱你的人感动很久。

细节里细节里

  真正的喜欢从来都不是挂在嘴边,而是蕴含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里,而正是这些看似无关痛痒的细节,它证明了你在一个人心目中的地位。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我们都没有办法保证永远,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的一切都会慢慢的回归平淡,但对你而言,那个最特别的人,永远都不会在时光里褪去ta曾经带给你的美好。

  真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有一个人能把你放在最特别的位置上,不仅仅给你美好的承诺,更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你和ta在一起就是找到了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