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为什么最后连个理由都没有!

分手为什么最后连个理由都没有!
2018年04月21日 08:53 新浪女性

很多时候的不甘心,只是因为伤的还不够彻底,还抱有希望,还幻想着一切能重来。但感情就是这样,你强求不来,你也改变不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们时常会想,是谁先说了在一起,又是谁先说了要分离。感情让我们难以捉摸的,就是那份飘忽不定的感觉。

  忽冷忽热忽近忽远,甚至很多感情走到最后,却依旧不明白为什么分手,分手的理由是什么?

  但当一段感情结束的时候,不要再问为什么,不爱了,就给自己留下一点点的尊严。

尊严尊严

  记得那一天你对我说,你要和我好一辈子,然而暑假开始的第二周,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那天早上你还发信息给我,问候早安,我回你信息的时候你再也没有回我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打开QQ看到的是大段大段的信息,而内容是,你说我消极,和我在一起没有意义,你嫌弃我太烦你了。

消极消极

  我当时很傻的以为,只要感情的温度还在,还能够挽回,结果你又把我痛骂一顿,最后我问你,你为什么说我消极,为什么说我和我在一起没有意义的时候,你说了一句,分开吧。

  我在想既然你早就不喜欢我了,为什么要把我痛骂一顿,,而且还叫不上理由,既然不爱我,当时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你说分手就分手吧,为什么一个理由都不给。

理由理由

  你不知道我想要就是一个能让我彻底死心的答案而已!直到那天我看到你有情侣黄钻了,我就知道你当时为什么要分手了。

  既然你想和别人在一起,你就直接说啊!我就是喜欢直接而已,我不喜欢别人莫名其妙的骂我,我也要感谢你为我付出的那些,那些美好的时光。

  不过我也是找到了一个彻底让我死心的答案了,也祝愿你们能够幸福,

答案答案

  很多时候的不甘心,只是因为伤的还不够彻底,还抱有希望,还幻想着一切能重来。但感情就是这样,你强求不来,你也改变不了。

  我们总是能够看透别人的感情故事,却始终不能明白自己。你想要的,和现实中的,终究有着很大的差别。

  但既然分手了,既然不爱了,不要试图用任何方式放低自己的尊严去挽留。他走的潇洒,你也可以活得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