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想念变成了不敢打扰!

有多少想念变成了不敢打扰!
2018年04月22日 07:00 新浪女性

没有你,我真的很快乐,我可以一个人去旅游,我可以一个人生活,单身其实很自由,不会再有人告诉你抽烟喝酒不好,也不会有人再来和你啰嗦熬夜打游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治愈治愈

  后来我才知道,真正要走的人,是吝啬连再见都不会说出口的,而那些吵着嚷着说要走的人,无论你怎么催都舍得不离开。

  都说不撞南墙不回头,如果撞了,就撞碎了冲过去,可事后才发现,就算自己头破血流,你也不会出现在我身旁,帮我擦拭头上的血渍。

想你想你

  总觉得心凉的那一刻,我的世界也变黑了,我终于觉得自由了,不用时时刻刻守着手机等你的电话;不用在忙碌的时候还要担心你的生活;不用再熬夜到两三点哄着你睡觉了。

  我知道我失去了一个让我撕心裂肺的人,我知道我不会再想你了。

  可我花了三秒钟拉黑了你的联系方式,花了三分钟删除了我们的照片,花了三个小时丢了与你有关的东西,当你的一句“我们和好吧”,我又会心甘情愿的把一切都恢复成原样。

  我知道没有你的世界,哪怕再冷我也不会拥抱别人,没有你,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真的,没有你,我真的很快乐,我可以一个人去旅游,我可以一个人生活,单身其实很自由,不会再有人告诉你抽烟喝酒不好,也不会有人再来和你啰嗦熬夜打游戏。

难忘难忘

  余生真的很长,你没有那么难忘。我同样可以爱下一个人,我同样可以给下一个人温暖。

  亲爱的,谢谢你曾经给予我的爱,谢谢你此刻的离开,让我学会了什么是成长,让我学会了割舍。

  我没有很想你,我会彻底的把你忘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