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能陪你秀恩爱的人在一起

找个能陪你秀恩爱的人在一起
2018年04月27日 00:19 新浪女性

其实秀恩爱不是为了逞一时之快,而是告诉全世界,这辈子你就是我的唯一,在此留个碑,就像写下了到此一游,告诉爱情这里我曾经来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晚安病

  上个周末,我被朋友约去滨江攀岩,起初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我了解他的性格,他一定会带着他的女朋友,有秀不完的恩爱,我的作用就是当一个十万伏的电灯泡,来照亮他们的美。

  我拒绝了他,但是他对我保证,说她女朋友最近感冒,只是想出去散散心,而且绝不秀恩爱!

  于是我成了他们俩的兼职司机,开始一天的虐狗旅程。他们坐在后面唠唠叨叨的说个没完,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昨晚睡得好吗?有没有想我?有没有按时吃饭?感冒药吃了吗?小姨妈快来了吧?记得多喝热水……

虐狗旅程虐狗旅程

  这些低龄儿童都懒得回答的问题,成了他们4个小时车程的最大话题,也许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后退十年,变成一个摔跤都要有人哄的小孩。

  下了车,我们走在江边的时候,风特别大。他毫不犹豫的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女朋友身上,嘴里笑着说,不冷不冷。还把脸颊贴在她的额头上,试试有没有发烧。然后搂着肩膀在江边拍了很多照片。我就是那个每一张照片背后都虐出血的摄影师。

  我们去攀岩,累的满头大汗,最后手腕都没有了力气,筋疲力尽的躺在地上。

  他女朋友拿着手纸帮他擦汗,在众目睽睽之下含情脉脉的看着他的眼睛,然后亲了一口。

  瞬间,万恶的羞耻心从我心里尽情崩溃。

  吃饭的时候互相擦拭嘴角;走路的时候五指紧扣;分开的时候像异世离别;在一起的时候像五百年的相会。

  我问他:“腻不腻啊,你们又不是热恋的小情侣啊,都在一起三年了,天天有秀不完的恩爱!”

  他头摇的像马达,憨憨一笑:“没觉得秀恩爱啊,都习惯了。”

  他的这个习惯让我觉得,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恩爱。

  能在人前陪你秀恩爱的男人,心里已经完全的接受并认可你,这是霸道的宣示主权的方式,珍惜爱你爱的霸道、爱你爱的不讲道理的人,因为在他心里,你就是道理。

陪你秀恩爱陪你秀恩爱

  前段时间一个同事分手,他说男朋友笨的不行,心里压根都没有我。

  比如上个周末一起去三亚玩,在阳光明媚的海滩上,多少情侣亲密的贴在一起合影,拥抱然后Kiss。

  而男朋友始终没有牵过她的手,冷漠的像一块冰,似乎在对沙滩上众多比基尼美女说,我单身啊!女朋友的存在对他来说是一种累赘,阻挡了他风流快活的追求。

  同事还抱怨,他们在一起半年时间,只要是在公众场合从来没有过肌肤之亲,大家各有各的路,有时候在一起逛街,同事主动挽起他的胳膊,而他会极不自然的借口拿东西而挣脱。

  朋友圈里各种朋友都出现过,唯独没有女朋友的身影,男朋友不愿坦诚布公的宣告女友,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分手后,有人说:“口口声声说爱你,但是连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们都不肯,只是两个人秘密地穷开心,算什么恩爱!”

  也有很多妹子曾经也这样抱怨:“难道我就这么见不得光吗?不值得秀吗?”

  其实秀恩爱是感情的另一种升华,是爱情大厦平地而起的见证,是除跪地求婚之外的第二大浪漫。

  前阵子罗志祥成为网红女友周杨青的买家秀,在微博上持续刷屏,可是狠狠地宰了单身狗们一刀。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能在几千万粉丝面前秀恩爱,而且愿意为女友做广告,这是多深的感情。同时也得到大家的赞扬,成为好男人的表率。

  我想当周扬青看到微博时,心里一定变成初春的暖阳,然后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一辈子交给他。

  其实也有很多公众人物一直进行着地下恋情,哪怕生米煮成熟饭也要藏着掖着。而只有罗志祥却一直秀的飞起,不仅让女朋友吃下一颗定心丸,还帮助她的事业飞升。成为多少女生羡慕嫉妒的对象。

  上个情人节,在网上看到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写的一封情书,被孙子贴在了微博上。老人称呼老伴为宝贝,他情书里写道,那是他们认识五十年唯一不变的称谓。

  在每个情人节这种丽影双双节日,他都会写上一封信,送上一束花,这种习惯持续了大半辈子。每次老伴看到信,都会落下幸福的眼泪。

  既然两个人决定在一起,本身就是天作自合,就像黄磊第一次遇到孙莉,他说:“我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是我老婆,真好看啊,我一定要追到她!”他们在一起经过了九年爱情长跑,把恩爱秀到了世界各地,仿佛对世界所有人宣布,这个人就是我老婆。

  其实秀恩爱不是为了逞一时之快,而是告诉全世界,这辈子你就是我的唯一,在此留个碑,就像写下了到此一游,告诉爱情这里我曾经来过。

  能大方陪你秀恩爱的人,心里已经默许了你是一辈子。你的以身相许,我的立此为据,让大家帮我们检验爱情真理,大方的说出我爱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