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背叛你后会留下这三个痕迹

女人背叛你后会留下这三个痕迹
2018年04月28日 08:08 新浪女性

因为她爱上了其他男人,在跟其他男人发生关系后,她的身体里会留有其他男人的味道。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总会感受得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白衣梧桐

背叛背叛

  网友倾诉:

  梧桐老师,您好。又快十天过去了,那个男孩来找她了,他们在一起好上了。她发了她们一起游玩的照片,显得很亲密。前几日因为我给她发信息,被她现在又找的一个小她三四岁的男朋友看见了,把那人给气走了。后来怎么回来的我不知道。后来大半夜的打电话过来,说不要叫我给她打电话和发信息了,她要过她的小日子。

  可是她的东西,所有的东西,包括衣服,床上用品,洗漱用品还都在我这里,信用卡,支付宝亲密付,还有存款她也都拿着的。我搞不懂,既然分手,为何不划清界限。还是不分手,对我的报复。

  她说过,因为我已婚,她对她妈没法说,她不可以找个结过婚的,这样的话。如果她和她的小男朋友过不好或者是性格不合,刚好有机会对她父母说这些事情。是这样的吗,梧桐老师?

  和我现在的妻子已经谈好了,离婚,近期就去办手续,我过我的生活,她过她的生活。遇见了这些事情以后,我发现我对女人,对婚姻失去了信心,我谁都不想理,我只想好好挣钱,再努力一把,让自己强大起来。

  我坚信婚姻是在感情的基础上,用金钱打造出来的,毕竟这不是那个八九十年代的社会了。梧桐老师,请您指点迷津。谢谢!

  梧桐回复:

  我觉得你和她都有问题。首先,你是已婚人士,你却背叛了你的妻子。她其实也对你说过,因为你已婚,所以她没办法对她家人说明你的存在。她想要过她的小日子。甚至,她因为你发给她的信息,被她的现任小男友看到而闹分手。她肯定会迁怒于你。

  那个女生得知你已婚之后,没有跟你断绝关系,把你当成了情感备胎。这是她的不对。她如果要跟你分手,她就要跟你分得干净利落。她口头上虽然说要跟你分手,但是她把大部分贴身物件都放在你这里。

  你也不用想太多,她不会想要对你进行报复。她只是还没找到更好的下家。如果她找到了比你更合适的对象,她一定会果断跟你分手。你说你已经跟现任妻子谈好,准备近期就去办理离婚。如果说离婚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那么这当然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你的妻子肯定也无法容忍你的背叛,离婚也是对她的一种解脱。如果你因为这些事情,对女人和婚姻彻底失去信心,我觉得完全没必要。感情的来去,往往是不讲道理,也是不受控的。所以,你不必因为感情的离散对未来的情感失去信心。你还是要相信爱情。前提是你要尊重爱情。

  对男人来说,如果女人背叛你,会留下这三个痕迹:

  一,她会突然玩消失。

  因为她不想要再看到你,她已经厌倦了你,所以她会突然从你的世界消失。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她就跟你保持遥远的距离。这一切都说明,她对你已经失去信任。她对你没有寄托。

  二,她的身上有其他男人的味道。

  因为她爱上了其他男人,在跟其他男人发生关系后,她的身体里会留有其他男人的味道。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总会感受得到。

  三,她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

  如果一个女人真正背叛了你,那么她不会对你保持专一的态度。她的心也不会放在你身上。她在你面前会表现出三心二意的神情。她从不直视你的眼睛,因为她做贼心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