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爱不爱你睡一觉就知道了!

他爱不爱你睡一觉就知道了!
2018年04月28日 08:09 新浪女性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睡一觉就会知道,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在得到之后依旧珍惜,更不是每个想睡你的人,都可以心甘情愿地和你一辈子睡在一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难过难过

  很多人觉得爱就是爱,性就是性,可在我看来,爱和性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

  有的人,你以为他爱你,其实他只是想睡你,有的人,你以为他只是想睡你,却不知道他只想睡你,而且想睡一辈子。

  一个人爱不爱你,他的身体会给你最真实的回答,甜言蜜语谁都会说,语言和眼神都有可能说谎,他说他爱你,可他的吻没有任何温度,他的手总是从你手中挣脱,他的怀抱从来不会为你停留太久。

已经走到尽头已经走到尽头

  真正的爱,是无论牵了多少次你的手,无论吻了多少次你的唇,无论和你同床共枕多少夜,都不会对你感到厌倦。

  乐乐跟我说,当她男朋友不再愿意和她肢体接触,每次牵手和亲吻都变成敷衍,晚上也不再抱着她入眠时,她就明白,这段感情已经走到尽头了。

  乐乐说:“刚在一起的时候,他走到哪里都一定要牵着我的手,牵到手心出满了汗都舍不得放开。

  每次亲吻和拥抱都很久很深,好像恨不得把我融进他的身体里,每次亲密过后都会亲一亲我的额头,然后抱着我睡到天亮,哪怕手麻了都不会抽出来。”

  “爱一个人的时候,身体是最诚实的,如果他连我的身体都不爱了,又怎么可能对我这个人有什么眷恋呢。”

  快餐时代的爱情真的是一件奢侈品,也许他喜欢你的脸蛋是真的,喜欢你的身材是真的,可这些喜欢也太容易在得到之后烟消云散。

相拥着入眠相拥着入眠

  我羡慕那些亲密过后仍然能相拥着入眠的恋人,羡慕那些携手走过一生还是愿意同床共枕的老夫老妻。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睡一觉就会知道,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在得到之后依旧珍惜,更不是每个想睡你的人,都可以心甘情愿地和你一辈子睡在一起。

  如果你遇到了,请一定要珍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