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这么做证明你的男人已经有了新欢

如果他这么做证明你的男人已经有了新欢
2018年05月02日 07:49 新浪女性

如果你发现,平时不做家务,不买花给你的他,突然对你献殷勤,代表他因为做了亏心事,但是他并不想和你分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冷爱

男人男人

  这年代,出轨的男人越来越多了,他们的保密工作也越来越不隐秘。

  01

  今天,沉寂了很久的一个微信窗口突然有了动静。

  是我的一个大学舍友。

  她说:我被男友绿了。

  她和男友是在大学的图书馆认识的,恋爱不到两个月,她就搬出了宿舍,和男友进入了六年相亲相爱的同居生活。除了没有那一张结婚证,两人跟生活了很多年的夫妻没有什么两样。

  有一次我们去她家吃饭,男生在厨房忙碌着炒菜,她在一旁给他擦汗,动作一点都不矫情,就像是他们的习惯一样。

  当时的我们一直认为,或许他们就这样相伴一辈子了。

  毕业后,我们几个分布在不同的城市,忙着各自的事业,联系越来越少,朋友圈成了了解彼此信息的第一渠道。

  万万没想到,再联系竟然是这样一件事。

伤害伤害

  她说,虽然一开始发现了男友的变化,但是心里一直不愿意承认,直到今早看到男友手机里和一个女同事暧昧露骨的微信记录。

  新鲜出炉的,他还没来得及删掉。

  前些天,她手指刚碰到男友的手机,出厕所的男友,裤腰带还没有系好,就冲过来把手机抢了过去,留下她那只无处安放的手。

  她都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委屈,对方的“教育”就已开始劈头盖脸落下来:

  “你不懂个人隐私吗?”

  “不知道不经过别人同意不能拿别人的东西吗?”

  “我手机上有很多工作上的机密,不方便给你看。”

  他激动地有些莫名其妙。

  那一刻,她才真正开始关注起他手机的秘密。

  你看,女生的福尔摩斯基因,都是男人亲自激活的。

背叛背叛

  那一晚,听着旁边男友传来的呼吸声,她回想了对方最近的变化。

  男友出差了两周回来,没有小别新婚的性趣,哪怕她想要,他都以太累打发了她。有时候,他被她缠绕着烦了,也是草草了事,让她感觉自己被强了一样,早就没有了之前的激情。

  他把微信设置成了静音,而且手机从来不离身,上厕所、洗澡都带着。有一次外出,她手机没电了,要他的手机上网,结果他一定要拉着她去一个可以充电的店里。

  最近经常性加班,有时候甚至一晚上不回家,打他电话却是关机,虽然他和自己解释,手机没电了,而且和客户应酬喝高了,在附近找了一家酒店。

  以前他会按时给她上交工资卡,几个月前,他告诉自己,同事取笑他,他拿回去了,而且消费明细并没有告诉她,他说管太多了呀。

  他变得更帅了,衣服发型换了一个风格,包里还多了一瓶古龙香水。

  和他说话,他有些心不在焉,甚至不记得她说过的东西,为此他们吵了很多次,他仍然需要她不断重复她的话。

  以前不浪费钱,他会宠溺说她贤惠,现在他却嫌弃她小气,和自己消费观念不同。

  她跟他提结婚,他却一直含糊时机还不成熟。

  想着想着,她泪水就出来了,好像现在记得的都是他的不好,而和他在一起的美好在脑子里却已经变得很模糊很模糊。

  她不愿意承认,却不得不去想:他是因为不爱了,还是早已有了新欢?

  于是,有了查手机的冲动,却没有质问他的勇气。

勇气勇气

  02

  不管你是否承认,男人在遇见诱惑时,出轨的概率是50%,如果不被抓住,他再出轨的概率高达100%。

  之前有一个关于男人怎样看待出轨的调查,调查对象有13128人。

  54%的男人出过轨,29%是好男人,17%是单身。

  除去单身的人,在情侣中,三分之二的男人在和爱人卿卿我我,外面还有彩旗飘扬。

  在男人出轨的原因之一是为了在兄弟圈里炫耀的社会里,我们应该如何通过男人的细微变化,来判断他是不是出轨了?

  免得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被人背叛还给准备道具。

  这些不安分的男人,通常都会有以下几点:

  谎话连篇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他最近天天加班,不是应酬,就是出差,而且经常一晚上不回家,打电话不接。

痛苦痛苦

  请相信,他一定在说谎。

  男人可以应酬很晚,但是不会不回家,客户可以有,但他不是三陪,不用每天都伺候。

  真相只有一个,可能是为了和小三在一起,需要用谎话来延长在外的时间。一开始,新欢会珍惜和他在一起的一点一滴,随着两人的感情加深,他们会不满足相处的几个小时,出差便是最好的理由。

  如果他不接你的电话,后来也不打给你,不是因为他忙或者看不到,而是他找不到很好的借口,索性不接。

  对你态度的急速转变

  如果你发现,平时不做家务,不买花给你的他,突然对你献殷勤,代表他因为做了亏心事,但是他并不想和你分手。

  如果你发现他对你有了明显的挑剔,是因为他身边有了温柔乡,明显的对比下,他开始嫌弃你的行为。

  开销急速增长

  想想你和他谈恋爱的日子,你就知道为什么他的账单无缘无故多了。

  性生活质量下降

  如果他性能力正常,以前一周三次,如今三个月才一次,或者从前他对你的主动从不会拒绝,但是有一天,他和你的床事很敷衍,甚至他无视了你的求爱,说明他在新欢那里的到了满足,没有其他的精力来满足你。

  注重打扮

  他爱上了和小三在一起的感觉,而他现在的打扮是小三喜欢的风格。

  手机不离身

  手机不愿意给到你手上,是因为不想让你看到不该看的信息;一直在回信息,却没有多少的聊天记录,因为他删了不该存在的信息;有短信来临,他就会莫名紧张,如果你拿了他的手机会生气和激动,因为他心虚。

  勤洗澡

  以前加班倒头就睡,现在一回来就洗澡,因为害怕你发现他身上别人的香水味。

  车上有和他品味完全不同的小礼品

  小三喜欢的或者送的,除了宾馆,车是他和小三最喜欢待的地方。

  如果你曾经见过他爱你的样子,如若他不爱了,你自己心里面会很清楚。

  男人如果有了新欢,便不会再闻旧人哭了。与其我们最后苦苦地挣扎后,换来一个分开的结果。不如现在就选择远离,能够昂首地离开不安分的人,从来是女人应有的自尊和自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