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没有资格让你受委屈!

谁也没有资格让你受委屈!
2018年05月06日 08:47 新浪女性

谁也没有资格让你受委屈,即便是最爱的人也不要给ta再次伤害你的机会,把每一次不该承受的委屈,就当做一次成长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委屈委屈

  有时候我们会有一肚子的委屈说不出口,也不知道能跟谁说,只好一个人默默承受独自消化。可你会越想越心酸,越想越觉得自己很无助。

  尤其是在感情里,你觉得自己委屈,对方却不以为然的时候,才最令人失望与心痛。ta不明白你的小心思,或许就是ta根本没有那么在乎你了。

  毕竟所有的感情在最开始的时候才是最美好的,会给你足够的关心和疼爱,可感情终究需要长久的发展,那一时的怦然心动,必须要经过时间的考验,才能被称之为真正的爱情。

经历经历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你明明委屈到想哭,可对方却认为你太过矫情,ta不懂你为什么会因为一件小事而不开心,ta不懂因为太在乎会变得敏感,变得容易受伤。

  可归根结底来讲,ta如今或许已经没有当初那么在乎你了,曾经ta会给你无时无刻的疼爱,如今却只能你一个人承受,你不敢说出口,怕一开口就无法回头。

  但是你要明白,有些委屈受过一次就好,绝对不要让ta再伤害你第二次。你要学会再委屈中成长,这也是我们在感情中必须要经历的过程。

  你一天想ta八百次,次次寡欢,次次委屈,虽然矫情,可你真的很想跟ta过一生,但没办法的是,我们都不想受委屈,却终究还是被很多人辜负。

  可也正是因为一次次的委屈,一次次的辜负让我们渐渐明白,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想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受委屈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个被你放在心尖上的人,对你漠不关心,现实中的感情大多都会慢慢变得平淡,可即便如此,也不要委曲求全的坚持一段感情。

美好美好

  没有人喜欢受委屈,能够坚持陪伴在你身边的人都是因为爱,每个人生活的都不容易,若是你最在乎的那个人总让你受委屈,那么你的生活又如何会变得美好。

  别总是委屈了自己,如果你没有做错,没有什么对不起别人的,就学着趾高气昂一点,越是忍让就会变得越卑微。

  谁也没有资格让你受委屈,即便是最爱的人也不要给ta再次伤害你的机会,把每一次不该承受的委屈,就当做一次成长吧!

  以后的路,你要走的潇洒,以后的生活,你要过得漂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