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不主动,都是不够喜欢

所有的不主动,都是不够喜欢
2018年05月23日 08:02 新浪女性

可是你也知道,爱是藏不住的,就算捂着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不爱也是藏不住的,不管你怎么骗人骗己,都骗不了自己的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勇气勇气

  喜欢一个人,就是想每分每秒都看见他,想看着他傻笑,想跟他说很多很多的话,想一直待在他身边哪怕什么事情都不做。

  喜欢一个人,就是不管能不能得到回报,都心甘情愿地为他付出,就算他把自己推开无数次,还是愿意一步一步地再次向他靠近。

  喜欢一个人,就是没有办法失去和他的联系,他一分钟没有回消息就会心急如焚,哪怕只是回复一句敷衍的话也会高兴一整天。

喜欢一个人喜欢一个人

  你看,你明明都清楚啊,没有人比你更明白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因为那就是你自己的模样啊。

  所以,你也应该比谁都清楚,他的所有样子,都是不爱你的样子。

  他不会在乎你今天有没有吃饭,不会关心天冷了你有没有加衣服,你堵着气一天不给他发消息,最后还是你主动打去了电话,却发现他早已经安心地睡着了。

  你总是在为他找理由,总是告诉自己,他只是害羞,只是不懂得表达,只是害怕自己的主动会换来不珍惜。

  可是你也知道,爱是藏不住的,就算捂着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不爱也是藏不住的,不管你怎么骗人骗己,都骗不了自己的心。

  他在你面前沉默寡言,却想方设法逗着别人笑,他对你冷漠又无情,却对着别人嘘寒问暖,他只会回你一个字的消息,却给别人发了一段又一段情话。

伤心伤心

  其实你都知道,只是不愿意接受罢了,可你不能总是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伤心,不能总是为了不在乎自己的人彻夜不睡。

  哪有什么天生冷淡的人,只不过他暖的人不是你而已。

  所以啊,勇敢接受,勇敢离开,你要爱的是一个会对你主动的人,而不是把你的主动都当成空气忽视的人。

  毕竟所有的不主动,都是不够喜欢罢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