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你以后,我再也无法爱别人

离开你以后,我再也无法爱别人
2018年05月24日 07:42 新浪女性

和你分开以后我才发现,原来别人也可以很温柔体贴,可以照顾我的每一个小情绪,我再也不用受委屈,再也不用生闷气,却也没有了跟你在一起时心动的感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爱你爱你

  全世界这么多人

  可我只想爱你这一个

  我喜欢吃草莓,草莓汁不行,草莓糖不行,草莓冰淇淋也不行,就像我喜欢你,声音像你的不行,长得像你的不行,只要那个人不是你,就都不行。

  我一直都在安慰自己,不就是失恋,不就是爱到最后又一场空,我还年轻,还可以重新开始,我照样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身边的人不再是你。

自我安慰自我安慰

  可后来我才发现,我所有的自我安慰都不过是自欺欺人,我去不了和你一起去过的地方,听不了和你一起听过的歌,我甚至没有办法再去那家我们常去的奶茶店,那里的墙上还贴着我们曾经写给对方的话,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敢触碰,给过你的爱我再也没有办法给别人。

  有的时候人就是这么奇怪,你以为你的爱还有很多,却发现再多的爱都无处安放,你爱不了他,也没有办法爱别人,他带走了你的心,也收回了你爱别人的能力。

  记得曾经你问我,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我会不会很难过。我当时骄傲地抬着头说,我才不会难过,没有你,我还可以去爱更好看更有趣的人。

  后来,我真的遇见了很多好看又有趣的人,可是好奇怪,我怎么也没有办法爱他们,你看,我对你说了谎,我明明就很难过,明明就不能没有你,别人再怎么好,都走不进我心里。

  有时候会想,我到底喜欢你哪里,你这个人,呆板又无趣,经常惹我生气了自己还不知道,我一个人生着闷气,你也从来都不知道哄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受了太多委屈。

温柔体贴温柔体贴

  和你分开以后我才发现,原来别人也可以很温柔体贴,可以照顾我的每一个小情绪,我再也不用受委屈,再也不用生闷气,却也没有了跟你在一起时心动的感觉。

  我不想再挣扎了,别人都很好,可我都不想要,全世界这么多人,我想爱的却只有你一个。没办法爱别人,就继续爱你吧,就算你不再爱我了也没关系,反正我爱你,从来都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