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轻易说你喜欢我了好吗

别再轻易说你喜欢我了好吗
2018年05月24日 07:42 新浪女性

不要再说每一个人爱一个人的方式不一样,真心都是可以感觉到的,你那些若隐若现的感情我真的不能把它们称之于喜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一直都觉得我喜欢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话,现在却成了现在社交中女孩子们最害怕听到的话。

  昨晚刷朋友圈看到默默吐槽说:现在男生的喜欢太廉价,今天喜欢你明天就和其他小姐姐看电影了,舍不得花时间更舍不得花钱。

  现代人太着急了,看一眼照片,听一段语音,道两天晚安,就喜欢上了。不过喜欢得快讨厌得也很快,喜欢了一段时间,最后因为对方还在考虑之中,不到一秒就决定放弃了。

喜欢喜欢

  生活中部分男生总说女生现实,其实并不然,男孩子比女孩子现实多了。

  他们会考虑追你的成本,选择去电影院还选择去公园散步,给你买礼物他们会想给你买悦诗风吟还是香奈儿,他们会考虑是用一个月还是半年才可以和你上床谈情说爱。

  如果用嘴巴花言巧语达到的绝不会费尽心机为你挑礼物,如果有一个月就可以追到的女孩儿不会花大半年去讨你欢心。

  可是多少女孩子以为碰到一个人就能拥有一生,后来啊那些笃定的海誓山盟不过成为酒后的笑柄。他给的爱不走心,你就像路边捡来的夜猫,开心的时候他会逗你玩帮你洗洗澡,玩腻了也就一脚踹开了。

  这样的喜欢实在太廉价了,你的爱也实在太廉价,比喝过的酒熬过的夜还要廉价的多。

  我记得微博之前有一个视频采访:

  有人喜欢你吗?嗯,有。

  那你饿的时候他能准确地买你想吃的东西吗?

  额,好像没有准确地买过。

  天气变冷了,他有主动帮你捂过手吗?没有。

  你哭的时候,他有帮你擦过眼泪吗?摇头。

  那他介意你看他的手机吗?嗯。

  你生病的时候,他会在旁边照顾你吗?不会。

  那我们回到第一个问题:那有人喜欢你吗?

  如果一个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的时候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定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

  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

  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长得好看的他都挺喜欢的,约你吃几次饭就可以表白了,要是不答应的话就立马换下一个目标,喜欢在那种人眼里就像你好一样随意。

  好像很多姑娘都有过这样的烦恼:经常都有男生给自己表白,可是真的想谈恋爱的时候却不知道该跟谁在一起,要是说没有人喜欢自己其实也不是,发个自拍评论一大堆,不舒服的时候无数人发微信关心自己。

  可是还是会在很多时候觉得孤单,不知道到底是自己太贪心了,还是根本就没有感受到过什么是喜欢。

  也经常听人说现在的人感情都太随意了。

  今天说喜欢你的那个人转眼就开始秀恩爱,表白的时候声嘶力竭突然消失得也无影无踪,每次遇见那样的人的时候,都会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问题,所以才让喜欢自己的人都总是退后。

  其实你根本就没有想到过,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虽然说每个人对感情的标准都不一样,在感情中能付出的尺度也不一样,可是那种把喜欢这种话说成像你吃饭了吗一样随意的人,对不起,恕我不能苟同你的感情观,也不想再听你说你喜欢我。

  或许有很多人说喜欢你,但是你要承认你依然是一个人。

  你的朋友圈总是有人点赞,逢年过节的时候也会有红包转账,无聊的时候也会有人想约你一起喝一杯咖啡,天气冷的时候也有人提醒你加衣注意保暖。

  那些说喜欢你的人,好像也就只能做到这一步而已。

  更多的时候是你生病了自己去医院,饿了自己点外卖,大姨妈疼得生不如死的时候身边连一个给你倒一杯热水的人都没有,生日的时候没有人突然出现在你身边给你惊喜,过节的时候除了群发的微信之外没有人想带你去吃饭。

  喜欢你的那个人一边跟你聊天一边给别的女孩儿点赞,他的微信里有数不清的姑娘,他一边夸你长得好看一边约别人周末一起吃饭,他对你的关心和欣赏都只停留在嘴边,说的永远比做的好看。

  你问我什么是喜欢?

  很多人都说爱你,但到底用什么爱你,有人只是说说而已,有人只想借用身体。唯有用心爱你的人,才会知道你喜欢什么,知道什么会让你开心。因为他将你的喜怒哀乐记心间,温暖是晚上为你掖好的被角,是杯热茶,是替你挡风,是一个拥抱。

  不要用耳朵恋爱,真正对你好的全是细节。

  我不知道感情这件事是不是有千万种表达的方式,可是我知道如果一个人总是给你一些不确定的喜欢,那他一定就是不喜欢。

  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绝对不是只会出现在你的微信里,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绝对不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都不在你身边,他不会在见了你一面的时候就给你形容他有多深情,又在你拒绝或者考虑的时候去撩别人。

  真正的喜欢都是要用行动来证明的,不是光用嘴巴说就可以了。

  我喜欢你四个字,打出来只要三秒钟,可是做出来却要用一辈子,那些不愿意付出却又总想着收获的感情,我想说,真的太廉价了,请不要再说你有多喜欢她了,你的喜欢真的就和微信表情包一样随意。

  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战速决总是好过暧昧不清,就只怕杀伐决断的遇到了藕断丝连,情意绵绵的遇上了见异思迁。

  这世上,赢的多半还是薄情人。

  不要再说每一个人爱一个人的方式不一样,真心都是可以感觉到的,你那些若隐若现的感情我真的不能把它们称之于喜欢。

  别再使那些网上的撩妹套路了,真的让人觉得轻浮又廉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