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心爱你的表现 当真爱来临的6种感觉

男人真心爱你的表现 当真爱来临的6种感觉
2018年05月25日 07:30 新浪女性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块出去吃饭时,他不会仔细打量那些进进出出的美少女。有时候,他眼睛会望着远处,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真爱真爱

  1、觉得你的就是最好的

  他平时会嘲笑你没胸没屁股,指着洋mm说:瞧瞧人家,那才叫长得够味。当你正因为他的这些话而郁闷,想着女为悦己者容,有了要去整形的念头,很认真地对他说:很多人都去隆胸,你也想去的时候,他会很生气地说:别傻,现在这样多好啊。

  2、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当你还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嗫嚅地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其它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继续把急于要和你说的话说完。

  3、留心你的一举一动。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块出去吃饭时,他不会仔细打量那些进进出出的美少女。有时候,他眼睛会望着远处,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4、在意你的身体健康

  把你放心里的男人,在意你的身体健康,他会催你早点睡,早点起。你跟他说:早上早点叫我起来。早上你却偏偏要赖床,他叫了几次你都不起,最后起来晚了,你还要怪他没好好叫你。他很无辜,说:我看你睡得那么香,不忍心叫你。他只想让你多睡一会,哪怕只是一会会。

  5、任何时候都不会先挂电话

  男人在忙的时候都会很厌烦你的电话,很多男人会不耐烦地敷衍两句就催促把电话挂掉,不顾及你的感受,如果双方正在闹别扭就更别说了。

  把你放心里的男人,会时刻都宠着你,任何时候都不要先挂你电话,即使是双方争执和生气的时候,也请耐心地等你挂完。被男人挂电话,女人会很失落,很失落。其实,只要男人不挂电话,女人就会觉得她很有安全感,即使男人表现得很生气,她也会觉得你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真爱来临的6种感觉

  第一种:美丽的感觉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个,而且是别人根本无法相比的。

  第二种:亲切的感觉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跟他(她)在一起,你会觉得很舒服,很和谐。你可以信任并依赖他(她)。他(她)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而且在这亲密里,你更体会到一份温馨的感觉--这就是亲爱的感觉。在这个爱情的国度里,他(她)愿意包容你所有的缺点。

  第三种:羡慕及尊敬的感觉

  一个健康的爱情关系。应当有以对方为荣的感觉,你会欣赏对方所有的一切,包括内在与外在的条件和优点,并且对方也让你感觉,他(她)处处以你为荣。如果这种感觉存在的话,不论他(她)做这件事是成功或失败,你都会欣赏他(她)的才华,而不是只重视结果。

  第四种:欣赏的感觉

  相爱的时候,你是否喜欢夸奖对方,而且不仅是欣赏,或敷衍了事而已,你还会喜欢在他(她)不在的时候向其他人讲述他(她)的种种好,哪怕帮你泡一碗方便面。重要的是,你从夸奖对方的热诚之中感到无比的快乐。

  第五种:自尊自信的感觉

  爱情关系可以提高一个人的自尊心,可以让你感觉到生活更有意义,因为爱情能够让你发现,其实你有着无人可比的独特性,虽然你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是你的独特性使你受到无比的尊重,生命也因此更有价值。

  第六种:占有欲

  爱情是绝对独占的,是不能与他人分享其亲密的男女关系,因此,当爱情从不确定走向稳定后,需要以婚姻来持续以后的日子,所以我们在结婚时彼此相约相许。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互相许诺忠诚是必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