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是真的,祝你幸福是假的

我爱你是真的,祝你幸福是假的
2018年05月26日 07:20 新浪女性

都说真心爱过的人,要好聚好散,但是我真的做不到祝你幸福,至少我不愿意看到,我给不了你的幸福,你却在别人那里找到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不可能潇洒的挥挥手说祝你幸福,毕竟你曾是我那么深爱的一个人。

  真正爱过的人,怎么可能忍心看着别人牵着你的手,怎么不会心痛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再是我。

  有时候我很想说“我爱你是真的,但我说的每一句祝你幸福,都是在往自己的心里滴血。”

相爱相爱

  我们相识三年,相爱两年,从认识你那天开始,我就有想要和你共度余生的冲动,记得那个时候我问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你回答我说“有”。

  以至于那一整天,我想想都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身边的朋友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其实我自己也说不出来,只是觉得你喜欢我就代表着一切都有希望。

希望希望

  我以好朋友的身份和你相处了一年,每天陪在你身边的感觉真的很好,但是我们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我不敢靠近。

  可是我喜欢你的感觉是藏不住的,我也不想一直这样下去,所以找了一个不是很恰当的时间向你表白。

  幸运的是你没有拒绝我,你愿意接受我,你说我对你好你心里知道,所以算是给彼此一个机会,能走多远多久就看缘分了。

最初的热情最初的热情

  是不是每段感情开始的时候都很美好,是不是时间久了都会失去了最初的热情,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和平常的情侣一样,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在一起。

  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牵手逛街,一起吃一碗麻辣烫,你也会很关心我,我也视你为珍宝,每天都很快乐。

  期间也会有过争吵,也会闹情绪,但是只要看见你,我所有的情绪都烟消云散,我真的很喜欢你,舍不得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可是两年的时间,我没能让你真正的喜欢上我,却慢慢的消磨掉了你对我最初的那一点喜欢,你说我占有欲太强,总喜欢管着你各种各样的事情。

  感觉每天都生活在我的监视之下,生活没有一点自己的空间,你说我喜欢的太满,让人喘不过气来。和我在一起虽然快乐,但是失去了自己想要的自由。

  所以你最后选择了分手,选择了离开我。

分手分手

  当你发微信跟我说出分手的那一刻,我还以为你只是在跟我开玩笑,当我真的意识到这是事实的时候,心里满满的失落,脑子里一片空白,因为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了你,我未来的生活将会是怎样。

  我也极力的挽留过你,但是无奈没有任何的效果,我也很累很疲惫,当我相明白的那一刻我忽然间觉得,要走的人留不住,即使我对你再好,即使我再怎么喜欢你,你的心不属于我,那么我就没有必要在坚持什么。

  放手,或许是对彼此最好的解脱。

祝你幸福祝你幸福

  都说真心爱过的人,要好聚好散,但是我真的做不到祝你幸福,至少我不愿意看到,我给不了你的幸福,你却在别人那里找到了。

  这样的话我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没用,觉得自己会没有资格更爱你。

  所以原谅我不能那么洒脱,我爱你是真的很爱你,但祝你幸福对不起我做不到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