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圈,暴露了你的隐形人格

你的朋友圈,暴露了你的隐形人格
2018年06月01日 00:35 新浪女性

我们都会想把自己美好的生活晒给朋友看,一来希望得到赞美,二来满足一下自己的胜利欲。但是我们必须要理性晒圈,有一句说“你在朋友圈晒什么就代表你缺什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对那些经常晒朋友圈的人又爱又恨,爱她们给我们平淡生活带来一丝趣味,她们用自己的娱乐精神充实我们的朋友圈。

  她们的名牌包包名牌化妆品,让我们增加了知识,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贫穷;我们恨的是她们让我们感觉自己是如此的贫穷与丑陋。

  旅不起游,逛不起街,买不起名牌,长得丑,连男朋友也有不起。

朋友圈朋友圈

  1。

  她们为什么一直晒朋友圈

  你知道一句俗语吗,“好事传千里,坏事不出门”,人类都有些一种习性,总是喜欢把好的事情或事物展现给别人。

  就像你总是会在喜欢的人面前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就像你总是会在陌生人面前展示自己最温柔的一面,就像你总是在朋友圈晒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们总想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无论是生活还是自己,这确实是虚荣心在作祟,但是这也无妨,人皆有之,理性对待便可。

  但是,很多人都说真正的幸福是晒不出来的。如果你天天在朋友圈晒包包晒化妆品晒旅游晒自拍,其实你的内心还是寂寞的,你需要别人的赞美和羡慕,这样不仅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更加提升了自信心。

  可是这样的自己根本不是真正的幸福。幸福不是通过图片传达出来的,不是通过包包鞋子,而是自己的内心。

  2。

  她们哪来那么多朋友圈要晒

  有没有发现很多人一天能发八百条朋友圈而且还不带重样的,这就不得不佩服她们了,这样的人也是挺厉害的,说明她们经历的事情多。

  从早上起床晒个早餐,梳妆打扮晒个自拍,出门晒个车子,工作晒个工作室,吃饭晒个午餐,午休晒个补妆,下午晒个小点心,傍晚晒个高峰期,晚上晒个晚餐,晒个健身,晒个卸妆,精致的猪猪女孩一天下来确实很充实。

  通过这一天充实的朋友圈,你反而会羡慕她们的精致与美丽,你会开始反思自己,因为你一天什么也没有得晒,因为你的一天只有玩手机和吃饭这两件事情。

  晒朋友圈必须是有东西可晒,首先得经历事情你才有得晒,你得有好的工作,有好的妆容,有丰富的生活,还得有个男朋友,所以说经常晒朋友圈的人也是一个生活极其丰富的人呐。

理性晒圈理性晒圈

  3。

  理性晒圈,理性看圈

  我们都会想把自己美好的生活晒给朋友看,一来希望得到赞美,二来满足一下自己的胜利欲。但是我们必须要理性晒圈,有一句说“你在朋友圈晒什么就代表你缺什么”,我想,确实有这个思想。

  前不久看到微博,两兄弟打游戏互相发朋友圈,结果哥哥游戏打的比弟弟好,哥哥的赞也多,弟弟心里不平衡,半夜将哥哥揍了一顿,虽然听起来悬乎,但是确实是事实。

  我们不仅仅要理性发朋友圈,更要理性看朋友圈,弟弟就是看到哥哥的赞多,内心嫉妒,而我们常有的事就是看到别人的朋友圈羡慕嫉妒,但是羡慕嫉妒我们就输了。

  因为晒朋友圈的人就是要你羡慕嫉妒他们的生活,满足他们缺少的虚荣心,其实朋友圈外的一面,可能是我们看不到的悲伤难过,只是他们都收起来罢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