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甘心 就此放开你的手

还是不甘心 就此放开你的手
2018年06月14日 07:24 新浪女性

你知道曾经深爱无话不谈的人,莫名其妙开始冷淡的那种感觉么,我们都想努力去挽回这段感情,但无奈的是,做的再多最后还是要面临分手的局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如今的感情很多时候都是深情的被辜负,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回报就越少,放手吧不甘心,继续坚持又太痛苦,或许这就是感情里最无奈的地方。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会喜欢一个人多久, 但最后不喜欢的原因大多都是腻了,失望攒够了,不想再继续了。

  感情终究是易耗品,只是一味的浪费,没有补充,那么迟早有一天两个人会走到分手的边缘。

感情感情

  今天一位朋友跟我讲了一段自己的亲身经历,他说:三年前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向她表白了,而那时候的她对我也有感觉,两个人就这样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

  我们之间有过很多幸福甜蜜的时刻,三年的时间几乎是形影不离,她不开心我知道怎么哄她,我不开心,她知道如何劝我,两个人互相了解,懂得彼此。

  期间也有过争吵,但最后两个人都是互相道歉,又互相原谅,因为珍惜彼此,所以我一直觉得她就是最终要和我携手走过一生的人。

  可是想象总是美好的,最近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忽然之间对彼此冷淡了,不知道缘由,我们也曾经聊过这个问题说:“为什么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感觉?”或许是真的累了吧!

  你知道曾经深爱无话不谈的人,莫名其妙开始冷淡的那种感觉么,我们都想努力去挽回这段感情,但无奈的是,做的再多最后还是要面临分手的局面。

  真的很难理解那种明明可以有未来的感情,就这样一下子变得没有任何意义了,不甘心就这样放弃,不甘心就此放开彼此的手。

爱自己爱自己

  感情或许就是这样不讲道理,不管你曾经有多深爱,也不管你能不能放得下,你都要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

  可是我们也要懂得,感情从来不能强求,要走的人不可能成为你的一生一世,我们怕的不应该是分手,而是因为一个人一段情,而失去了对感情的信心。

  所以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保留一份对爱情的憧憬给自己,更要保留一份爱给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