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最能看出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吵架最能看出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2018年06月15日 07:12 新浪女性

如果一个人在吵架以后,能够主动联系你,不管对错的跟你说抱歉,那么一定不要伤害ta,即使你还无法原谅,那么也不要沉默不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很多时候的分手,并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心累了,已经没有力气和勇气再去承受这份感情了。

  很多人会说:“情侣之间吵吵闹闹不是很正常么?为什么就非得闹到分手的地步?”或许你会认为是彼此不知道珍惜,但或许是你爱的那个人ta并没有多爱你吧!

  其实从情侣之间吵架就能看出来一个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因为在乎的人,爱你的人总是先低头。

分手分手

  今天在后台的留言里看到这样一段说:我们吵架已经过去两天,现在还是处于冷战状态,这是我们第二次吵架,但吵的很厉害。

  我想尽了所有的办法去哄好ta,但是ta依旧无动于衷,我也没有办法了,我不知道这段感情还能不能挽回。

  ta说我烦,说ta累了,或许是我给不了ta想要的那种感情吧!有时候想想也挺可悲,感情脆弱到一次争吵就能拆散,我不知道以后该如何面对感情了。

  看到这样的留言我突然间想到一句话说:“爱你的人舍不得和你吵架,即使吵架了,也不会说狠话,更不会调头就走,ta会主动跟你道歉,因为爱,所有不想失去。”

  其实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主动的那一方一定是在乎你的,因为在乎即使放下所谓的自尊,也会尽力的挽留你,舍不得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坚持。

  如果一个人在吵架以后,能够主动联系你,不管对错的跟你说抱歉,那么一定不要伤害ta,即使你还无法原谅,那么也不要沉默不语,因为在乎你的人时刻都会把你放在心上,你所有的举动都牵动着ta的心。

喜欢一个人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不要因为一些事情总是冷战,冷战最能消耗一个人的耐心和感情,有什么话彼此都要及时沟通,争吵过后是需要解决问题,而不是逃避现实说走就走。

  情侣之间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不要为此而轻易的选择放手,如果觉得真的不适合,那么就明白的告诉对方,如果还爱着,那么就互相包容,彼此谅解。

  真正的感情吵是吵不散的,不管有多不开心,ta也会牵着你的手,用温暖抚平你内心的创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