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好多年 删除你却只用了一秒

喜欢你好多年 删除你却只用了一秒
2018年06月15日 07:12 新浪女性

你删除了所有的聊天记录,也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你甚至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让输入法不再默认打出ta的名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爱情爱情

  感情从来都不是一件公平的事,总有一个付出的多,爱的多,也总有一个人伤心流泪比另一个人多。

  你或许为了一个人放弃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可最后依旧没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你会失望更会不甘心。

  可一切都没有办法,你想要彼此回到最初的美好,却发现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只有存于心底的记忆。

感情感情

  其实有些时候,喜欢一个人既是甜蜜的,也是残酷的,因为没有哪一段感情,能够按照我们想象的去发展。

  你会面对很多残酷的现实,比如付出得不到回报,拼尽全力却没能走到最后。

  而我们最难过的,其实也不是分手,而是分手后的每一天,都会想起曾经的美好,那些为爱付出的一切,在此刻又显得多么徒劳。

  最后,那个喜欢了很久的人,却只用了一秒钟就删除掉了。

爱一个人爱一个人

  你删除了所有的聊天记录,也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你甚至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让输入法不再默认打出ta的名字。

  你假装出来的坚强,其实只是想在最后给自己留下一点尊严,你故作镇定,伪装自己欺骗自己已经忘了ta。

  可不管你做了多少努力想要忘记一个曾经深爱过的人,也会在ta偶尔一句简单的问候下土崩瓦解。

  记忆就像潮水一样汹涌而来,原来ta还是你心底不能触碰的柔软。

  删掉自己心爱的人心痛是真的,放不下也是真的,也并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太爱了。

  可就是因为如此,你会受不了ta对你的冷漠,长时间不回你微信,你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在这段感情里,你卑微过,讨好过,伤心过,也失望过,你已经往前走了99步,但最后一步还是留给尊严吧!

在乎自己在乎自己

  放弃一个没那么在乎自己,没那么爱自己的人,其实是在放过你自己,虽然不甘心,但在时间的流逝里,你会慢慢接受这样的事实。

  删了就删了吧!放下也不过是时间和新欢的问题,余生没那么长,你要把自己的爱好好珍藏,留给更值得你去付出,去爱的人。

  喜欢你好多年,删除却只用了一秒,不管有多少放不下,多少不甘心,愿我们都不要再回头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