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在等一个人

如果你也在等一个人
2018年06月17日 08:09 新浪女性

你苦等了好长时间,最终还是抵挡不过现实的残忍。我们都要学会珍惜,如果爱就请马上来到ta的身边,如果不爱,那么就不要彼此纠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等待是一个和时间恋爱的过程,也是一种等不来也甘愿的姿态,等待一个人真的很累,也不一定会等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可是有些人就是如此坚守着,因为心里的那个人一直赖着不肯走,放不下、忘不了,没有勇气割舍,更没有再进一步的希望。

  有的人会告诉你,别等了,等不来你想要的,可没有人懂得,你也不想如此的为难自己,但是你却做不到洒脱。

等待等待

  昨天在后台看到这样一条留言说:“终于决定不等了,决定放手了,不是不爱了,也不是错过了,只是再也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了。”

  爱不到想要爱的人,是一个残酷的现实,你甘愿为了一个人拒绝别人所有的好,忍受着孤独和寂寞也不愿意和过去说再见。

  在别人眼里你的傻是多余的,你的付出更是如此,但奈何那个让你心动的人,却给不了你想要的安心。

  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让你等了那么久还没等到的人,就是不可能的人,即便你付出再多的时间和精力,也没有办法陪伴在ta的身边。

  你苦等了好长时间,最终还是抵挡不过现实的残忍。我们都要学会珍惜,如果爱就请马上来到ta的身边,如果不爱,那么就不要彼此纠缠。

  你不知道深爱的那一方,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希望,ta都会坚持着不肯放手,直到有一天ta真的累了,也攒够了失望,ta还是喜欢着你,但不会再等你了。

深爱对方深爱对方

  人这一辈子遇见一个深爱自己的人不容易,如果你不能珍惜,那么就早点放开ta,如果你也同样喜欢着ta,那么就别让ta等太久,久了会消耗一个人太多的真心。

  如果现在的你还在等一个人,也别让自己错过太多的相遇,生活还在继续,我们都要努力前行,除了感情,我们更要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如果你明知道等不到结果,那么就试着让自己慢慢放下,慢慢接受新的感情、新的人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