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

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
2018年06月18日 08:22 新浪女性

有些人表里不一,擅长逢场作戏,有些人口蜜腹剑,喜欢暗箭伤人。总有一天,吃了亏上了当受了伤,你就会明白:心有多寒,泪有多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今年五一的时候,阿雯本来准备结婚的,没成想却和未婚夫说了再见。

  阿雯是独生女,父母三十多才生了她,一路抚养长大,如今两老都六十多了,阿雯舍不得离开他们。

  所以谈恋爱前,阿雯明确地告诉男朋友,如果以后结婚,那么每年过年的时候就在两家轮流过,男朋友满口答应,阿雯的父母也很高兴。

准备结婚准备结婚

  恋爱谈了三年多,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阿雯的男朋友却变卦了:“结婚以后还去你们家过年,说出去别人还不笑死我,一个大男人跟倒插门似的!”

  阿雯说:“可你当初答应得好好的啊,怎么能说变就变呢?”男朋友面无表情,甩下一句“要不然别结婚”,然后转身就走。

  父母安慰她说,“我们不要紧,你幸福就好。” 阿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哭了整整两天,第三天时想通了,她不怪这个男人薄情寡义,只怪自己当初看走了眼,被几句花言巧语蒙蔽了心。

  人心,藏在身体里,难看清!不遇事时不知道人情冷暖,不经历过不懂得世态炎凉。

  有句话说得好:不要以为嘴甜热情的人,就是好人;不要以为面带微笑的人,就有真心。

  有些人表里不一,擅长逢场作戏,有些人口蜜腹剑,喜欢暗箭伤人。总有一天,吃了亏上了当受了伤,你就会明白:心有多寒,泪有多凉!

变化变化

  有些事情总在变,有些人心猜不透,而我们能做的只有默默守住自己的一方安宁。

  看淡一点,看开一些,善待每一次遇见,珍惜每一份情缘,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