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 这三句话千万不能说

男女之间 这三句话千万不能说
2018年06月18日 08:22 新浪女性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一句无心的话,就可能给对方带去很大的伤害,逐渐毁掉一段本可以幸福长久的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晚安晚安

  感情,可以坚如磐石,也可以脆弱如丝,这要看你如何经营它。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一句无心的话,就可能给对方带去很大的伤害,逐渐毁掉一段本可以幸福长久的感情。

  妖妖找我聊天的时候,一脸愁容。她说小智要和她分手,她不知道为什么。

  小智是妖妖的男朋友,两个人感情好的时候如同一个人,整天形影不离,我们都看得出来小智很爱妖妖,怎么会主动提分手呢?

爱情的感觉爱情的感觉

  再往下细问,我终于知道了原因。

  原来是妖妖和小智吵架,妖妖习惯性地以分手作为威胁,要求小智低头认错,没想到这次小智没有像原先那样立刻道歉哄好妖妖,反而一脸冷峻地说:“好啊,你想分那就分吧。”

  且不说到底谁对说错,单单是妖妖对待感情的处理方式就很容易让人寒心。

  如果你格外珍惜一段感情,非常想和对方生活一辈子,怎么能轻易说出“分手”、“离婚”这样的话呢?

  感情当然避免不了小吵小闹的矛盾,但情商高的人都懂得见好就收,避免祸从口出。

  有这三句话一定不能说——
       1、我前男友\前女友比你好多了!

  2、我都是为了你好,你怎么不知好歹!

  3、过不下去了,分手(离婚)吧!

  吵架时,彼此最看重的都是对方究竟是不是真心爱着自己,真心想要过下去。为了自己口头的爽快就说出伤害对方感情的话,只会加速关系的破裂。

吵架的时候吵架的时候

  每个人的感情都是有额度的,互相珍惜、互相付出,额度会增加;互相抱怨、动不动就说分手,感情迟早玩儿完。

  男女之间,有话好好说,生气时避开相见,理智后再重新沟通。别让几句言不由衷的话,葬送掉属于你们的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