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 就看这一点

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 就看这一点
2018年06月21日 08:13 新浪女性

有时候在一段感情里,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彼此之间的争吵,也不是互相猜忌不信任,而是永远避不开的话题:前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有时候在一段感情里,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彼此之间的争吵,也不是互相猜忌不信任,而是永远避不开的话题:前任。

  前任就好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都有可能破坏掉彼此之间的感情,我们每个人或许都有过前任,但尽管如此,还是会很在意对方和前任现如今的关系。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心里是不是真的有你,从对方如何处理与前任之间的关系这一点就能看得出来。

关系关系

  今天在后台的留言里看到一位朋友这样说到:我和他在一起已经半年了,可他今天突然跟我说了分手,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还忘不了前任。

  最近他和前任联系的很频繁,告诉我说是因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我也就没有再去过问,可是当他跟我说出分手的理由时,我才懂得,原来这段时间我一直都是个局外人。

  忘不了前任为什么来招惹我?难道我真的是他前任的替代品吗?最后我同意了分手,因为我知道,他喜欢的人终究不是我。

  在每个人的感情经历里,都会有一个让自己念念不忘的人,我们总说时间和新欢是忘掉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可你在没有弄清楚自己是不是放下了之前,千万不要轻易的牵起另一双手。

  当你把一个人当做感情里疗伤的工具时,你就是在伤害这个人,没有人有义务承受别人带给你的伤痛,他们需要的是真心实意的感情,而不是带着虚假伪装的暧昧。

  前任是一个很难过去的坎,当你和一个人慢慢产生了感情以后,如果你还不肯定对方是否真的喜欢你,那么就看对方和前任之间的关系。

坎坷坎坷

  因为真正想要重新开始,真正喜欢你的人,会把前任永远的埋在心底,我们都不能忘记,但是也绝对不会提及。

  真心对你的人,会主动保持自己与前任之间的距离,因为他们知道,不这样做会伤害到你,也会让自己没办法完全走出来。

  所以,一个人对前任的态度真的很重要,也是你看一个人是否真心喜欢你的标准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