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为你吃醋有哪些表现 这些行为证明她在乎你

女生为你吃醋有哪些表现 这些行为证明她在乎你
2018年06月22日 07:58 新浪女性

喜欢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将注意力放在对方身上,希望自己全力的付出也能收获对方的回馈。女生爱一个人往往一往情深,更希望得到对方更多的回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女生

  喜欢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将注意力放在对方身上,希望自己全力的付出也能收获对方的回馈。女生爱一个人往往一往情深,更希望得到对方更多的回馈。由于男女生生理的不同,对待感情的反应也各不相同。例如当一个女生为你吃醋时,她可能表现的漫不经心但心里的醋坛已全打翻,心里憋着一股劲等着你来哄然后发泄。所以对于粗心的男生而言,女生的一些小情绪变化更要引起你的重视。

  那女生为你吃醋又有哪些变现呢?

  一、噘嘴表情抗议

  女生爱上一个男生会全心全意想要据为己有,对于任何接触他的异性都会提高警惕和防范。当你和别的女生稍微过度亲密而冷落她时,她就会撅嘴表示抗议并让你看见。如果此时你还无动于衷,那么更大的嫉妒和醋劲就会来袭,受苦的就是你了。

  二、故意生气等你来哄

  当她感觉到你对她的漠视,她就会故意说一些话跟你唱反调。这样可以让你直观察觉到她的生气,同时也希望你能哄一哄她,并借此给你一记警告。此时你要谦卑放低自己的姿态,避免事态发展更加恶化。

  三、不跟你说话表情冷淡

  有些女生连跟你唱反调的机会都不给你,直接冷暴力相对。你说什么她都不搭腔或者只言片语表情冷淡,让你根本没有交谈的兴趣。面对此种女生你应该尽快反思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作深刻检讨,这样才能有一丝挽救的余地。

  四、突然变得小气敏感

  当你在她面前跟别的女生比较时,她就会变得敏感多疑,有时会认为自己在你心中不够完美产生自卑心理。头脑会变得胡思乱想,心里也会对你小小的记恨,所以千万别在女友面前提起别的女生,也不要当着她面作比较。

  与男人的大大咧咧相比,女生的情感更加细腻复杂,男人更要多一个心眼来察觉女人的变化。多观察女人为你吃醋的几个表现,同时也好好珍惜为你吃醋的女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