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种潇洒的姿态去面对留不住的爱情

用一种潇洒的姿态去面对留不住的爱情
2018年06月23日 08:49 新浪女性

或许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很玩世不恭,对待爱情的态度也是可有可无,即便是谈恋爱了也不会想要腻歪在一起,即便是分手了,也必然会坚决果断,绝不会给彼此留有余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原文章标题:爱就爱,不爱滚

对待爱情对待爱情

  每个人面对爱情的姿态都不同,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爱一个人的标准,爱情观不同,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

  有些人会觉的感情很累,而有些人却在爱情里如沐春风,是我们爱一个人的方式不对,还是两个人根本就不适合?

  那么在你看来,在爱情里,一个人最好的姿态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爱情爱情

  第一种人,他们在爱情里很洒脱,倒不是说玩弄感情,只是说并没有把感情太当一回事儿,重心不在感情上。

  或许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很玩世不恭,对待爱情的态度也是可有可无,即便是谈恋爱了也不会想要腻歪在一起,即便是分手了,也必然会坚决果断,绝不会给彼此留有余地。

  感情对于她们而言,或许只是生活中的调味剂,而不是必需品。

感情感情

  第二种人,他们在感情里往往拼尽全力不肯放手,认定一个人便咬死不放,爱到撕心裂肺面目狰狞,这样的人爱的太过浓烈,爱到彼此透不过气。

  但这样情况下的感情很多人都会反感,你认为是爱,在对方眼中或许是打扰,是麻烦,只要有一点可能都会死缠烂打,直到对方真正受不了,拉黑删除所有的联系方式,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不是说重感情不好,只是你要懂得,爱不要爱的太满,苦苦哀求抓住不放的姿态真的不好看。

  第三种人,他们对待爱情不像第一种那样稍显凉薄,也不像第二种那样过于浓烈,他们在爱情里面游刃有余,态度明确。

  他们永远认真,永远热忱,也永远不卑不亢,不将就、不委屈,不会把感情弄的那么复杂。

  即便分手了也不会纠缠不清,而是保持着一份对爱情的执着继续追逐着感情。

  当对方对他们好的时候,他们会加倍奉还,当对方对他们冷漠忽视的时候,他们也一定会走的远远的头也不回。

  我希望你在感情里是第三种人,用一种潇洒的姿态去面对,好的爱情就是如此,在一起的时候快乐大于悲伤,更能享受爱情里面的美好。

  所以不管你现在是正在恋爱,还是在寻找爱情的路上,愿你都能懂得感情也需要点到为止,更需要用一颗真心去面对。

  不管这个世界如何,你都要对爱情充满希望,也要在失望的时候,收拾好心情,有勇气迎接即将遇见的人,爱的时候用力爱,不爱的时候也要洒脱一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