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都是如何从相爱走向分手的

恋爱都是如何从相爱走向分手的
2018年06月24日 00:20 新浪女性

女生主动追求男生。这个比例比较少,但也存在,而且追求过程极其简短快速,毕竟女追男隔层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1。

  男生主动追求女生,一般男生都有着猎奇性,看到路上有眼缘的女生总是不自觉的多看几眼,如果女生脸蛋不错,身材不错,男生可能会乘胜追击,去主动加微信。

  聊了几天,发现这姑娘长得不错,也温柔善良,更加喜欢,便开始秘密追击,礼物零食轰炸,知道女生喜欢吃面包,便买了许多面包,知道女生喜欢狗狗,就是聊起关于狗狗的话题,就这样,女生心里也有数。

  男生觉得自己该消失几天,该让女生“着急”了,忍了几天没有主动理女生,果然,女生主动找他了,然后男生决定选择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去表白。

  可能是女生的生日,可能是520,可能是情人节,水到渠成,两人在一起了,恋爱了。

追求女生追求女生

  2。

  女生主动追求男生。这个比例比较少,但也存在,而且追求过程极其简短快速,毕竟女追男隔层纱。

  一般来说,女生只要表达了心意,男生一般都会接受,毕竟能主动说爱的女生都不会太差。

  而且,如果女生先表白,那那个女生一定非常喜欢他,会格外的照顾他,迁就他,因为她珍惜这段辛苦追来的感情。

  无论是男追女,女追男,最后的结局就是相爱在一起,然而为什么当初好不容易追来的感情都会走向分手呢?

  3。

  你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过了三更半夜煲电话粥的时期,过了ta说每一句话都窃喜好久的时期,过了ta有一点点不舒服就大惊小怪的时期,过了每一个节日都很看重的时期,过了你只展现你最美,他只展现他最帅的时期,明明还相爱,却仿佛一切都淡了许多。

  现在你不会逼着自己去陪她看她喜欢的爱情片,你也不会逼着自己去陪他看他喜欢的美国大片,激情褪去你们只剩下了平淡。

  人类相处总是这样,首先是互相吸引,忍不住去窥探别人的内心世界,忍不住去靠近,但一旦久了,好奇心早已消失于人海。

  4。

  你们已经在一起两个年头了,激情期仿佛离你们很久。你们现在只记得彼此的生日,女生还会在意那些情人节,而男生早已没有了那些仪式感,甚至觉得都已经老夫老妻了,你们之间好像缺了最初的炽烈。

  男生看到街上身材不错的女生,总是翘首望几眼,女生也不再保持身材。

  女生做饭男生却只躺在沙发上打着游戏,也不再主动刷碗,两人开始争吵,吵着吵着就走了。男生抱怨女生无理取闹,女生嫌弃男生不思上进,两人之间的爱慢慢变淡,厌恶却越来越多。

  男生也懒得认错道歉,女生也不服气认错,慢慢的成了冷战,慢慢的就远离彼此的生活。

  走在一起都是因为互相吸引,互相喜爱,都是因为怦然心动而相爱,却在生活中慢慢磨灭了彼此的爱,两人相遇相爱已经不容易,却彼此磨合不来,这是多么可惜的一件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女生相爱恋爱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