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作了,也不爱你了

我不作了,也不爱你了
2018年06月24日 00:24 新浪女性

太理智的感情,多半没入心。当你爱上对方,不自觉全身心投入,再理性的人,也好像换了一个人,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在心里幻化出种种解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1。

  和闺蜜去逛街,看到角落里有一对小情侣在吵架。

  走近一看才发现,发火的是女生,男生在一边乖乖地站着,不时劝女朋友别气坏身体,哄了一会儿,女孩扑哧一笑,两个人手牵手逛街去了。

  闺蜜说:“这女孩太有福气了,这种男朋友我怎么找不到啊!”

  我明白闺蜜的意思,像这种“敢作”的女朋友,早就都被直男们骂惨了。

敢作的女孩敢作的女孩

  因为男友抽烟喝酒发火,他们说作;买东西货比三家,他们说作;女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冷战好几天,他们说作……

  总而言之,只要女朋友不高兴了,直男就觉得她在无理取闹,就认定她很作。

  但是,我想问,你知道你女朋友为什么“作”吗?

  抽烟喝酒伤身,你不是不知道;买东西比来比去,只是为了把钱花在刀刃上;好几天不理你,你不问问自己聊骚了多少个女生吗?

  你总看到她生气不满,却不想想自己是否做得足够好。

  2。

  想要不作的女朋友?好啊,一点都不难。

  那些一点都不爱你的女生,别说“作”了,她们根本懒得和你闹情绪。

  她才不管你喝酒喝到胃出血;不在乎你又和谁传了绯闻;从不会为你担惊受怕;你所有的喜怒哀乐好像都和她没关系。

  在你面前,她永远完美懂事,却也仿佛隔了一层纱,始终触摸不到。

  太理智的感情,多半没入心。当你爱上对方,不自觉全身心投入,再理性的人,也好像换了一个人,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在心里幻化出种种解读。

  所以,希望你明白,作,是因为爱,什么时候她不作了,也就不爱你了。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