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挤不下了,往我心里挤挤吧

天台挤不下了,往我心里挤挤吧
2018年06月24日 00:26 新浪女性

可能陪你看球的时候她还是不清楚规则,就像每次开黑时总是需要你保护,但追究到底她只是想在你身边和你一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周六和我还有另外几个朋友一起去酒吧看世界杯,是阿根廷对冰岛的比赛。

  赛前好多人发朋友圈说:“冰岛要是赢了就天台见吧”,刚好刷到自己一直喜欢的人也说了这句话。

  真正开始追世界杯是在四年前巴西那一届,那时候我不懂赔率,看不懂脚球,不明白越位,也分不清谁是梅西谁是C罗,甚至之前一直以为世界杯每年都会举办。

  那段时间舍友们每天熬夜在一起看球,我孤零零坐在床上,大家觉得我像被孤立了一样。

  她们都很于心不忍,就怂恿我:“要不你去买球吧,赢了就有钱,然后我们一起看球行不。”

  毕竟是金牛座,听到了钱的字眼,立马开开心心和她们成了组织。

  就这样我被哄骗着跟风买球,开始成为一个伪球迷。每一场赛果全靠猜,运气却出奇的好,哥斯达黎加出线的时候赢了两个月生活费。

  之后就真的有些上瘾,每场球赛按时看直播,一场都没落下。

寂寞寂寞

  最近已经连续两天出来看球,每天晚上都能看见有人欢喜有人忧。

  当天酒吧里一大半桌上都插着阿根廷小国旗,也有人可能只是出来喝酒所以没什么立场,而带风异常自信地买了比赛平和冰岛赢。

  所以每当赛场上阿根廷处于劣势时,我们这桌都兴奋的不行,但下一秒赶紧收起兴奋以防周围人看到想打我们。

  紧张的就是多分钟后,冰岛没赢,但是一比一平了,还是很多人要上天台了。

  我们从酒吧出来时,好多阿根廷的球迷拿着酒瓶蹲在路边哭,可能是天台人太多已经挤不上去了,毕竟有些人连广州塔的高度都已经算出来,准备出发了。

  突然想起喜欢的人发的朋友圈,赶紧把电话打了过去。对方特别平静的说:“没事儿,啥事儿没有。”

  前一秒还沉浸在带风分给我一半彩金的喜悦中,这一秒只希望裁判判错了阿根廷就该赢。

  爱情里的偏袒心可真重,想起一个电影里的台词:“我钟意你,就算你杀人放火我都钟意你。”

  喜欢一个人就是不管对错甚至有些盲目的想要follow him。

  可我又不是那种撒娇贴心型选手,手机举在耳边,想安慰却一句话说不出来。

  “那你别难过我一会和你说,我先打个车回家了。”找了个特别烂的借口,挂了电话在路边发呆。

  我知道其实只是说着玩玩罢了,并不会真得去跳天台,可他的喜怒哀乐偏就一直牵着我。

  他怎么就不回头看看,我因为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天台那么挤,怎么就不往我心里挤挤啊。

住我心里吧住我心里吧

  犹豫了一会,我叫车去了他家。一路上一直想着,他开门的时候我该说什么,最后什么都没想出来。

  看我去了他有些惊讶,“不是说要回家,你怎么过来了,”我翻了个白眼,说担心他想不开跳天台。

  坐在沙发上,心突突突的跳。

  他问我要不要点小龙虾,我摇头;问我要不要开黑吃鸡,我摇头;问我要不要出去喝点酒,我摇头。

  “那你要什么”他问我。我憋了半天,终于讲出:“我只要你,我不仅懂赔率,我还想陪你”。

  沉默了几秒,他没忍住笑了“你一个码字的,情话讲得这么土”。

  虽然比赛中梅西的表现让人心疼,但因为这场平局喜欢的人才会不开心,我才会鼓起勇气没再怂,最后我们才会在一起,真的差一步都不行。

  网上说女朋友不懂世界杯,就像男朋友不懂CL和TF。

  但也有那么多女生为了陪男朋友一起看球,恶补世界杯知识,看见球迷攻略就想点,就差换双鞋上场踢球了。

  可能陪你看球的时候她还是不清楚规则,就像每次开黑时总是需要你保护,但追究到底她只是想在你身边和你一起。

  心里就那么大块地,满满的全是你。

  别再算哪支队伍赔率高了,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性价比最高。

  世界杯会结束,可喜欢你的人不会离开。希望下一届世界杯,陪你看球的还是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