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恋爱,让人变得温柔

好的恋爱,让人变得温柔
2018年06月28日 00:13 新浪女性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没有真正强势的女人,只有没遇到能让她变得温柔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大美第一次带男友来见我们,成功地惊呆了我们的眼球。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的大美同学,这个一言不合就发火的暴脾气女孩,在男友面前温柔地好像换了一个人。

  大美之前的恋爱都不太顺利,经历过男友劈腿、欠钱不还、污蔑和诽谤……导致她的脾气越来越坏,一点不顺心就会暴躁不已,个性也比较尖锐。

恋爱恋爱

  但我们都能理解她,女人变得过于强势,多数是被生活折磨得必须如此。

  也许只有身披坚硬的盔甲,才不会轻易被他人伤害。

  我们揶揄大美,简直脱胎换骨,温柔地能滴出水。大美娇羞一笑,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啦,只要和他在一起,不知不觉就变得开心平静,生活中所有的烦恼全都抛到了脑后。”

  好的爱情,对女人来说,是天然的护肤品,它不断滋养女人的灵魂,充实她的内心,抚平她的焦虑,让女人越来越温柔。

  太强势的女人身边,大多都有一个靠不上的丈夫和急需照顾的家庭。因为无人可依,所以不得不逼着自己坚强。

  而放眼四周,那些温柔的女人身边几乎都有一个呵护她们深爱她们的男人。因为有依靠,因为不用再孤身一人扛起所有困难,所以才敢卸下盔甲,把内心柔软的一面展示出来。

女人女人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没有真正强势的女人,只有没遇到能让她变得温柔的人。

  希望你可以谈一场很甜很甜的恋爱,不再那么紧绷,学会享受生活的所有幸福和美好。

  因为,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得很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